《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重锤坦克中士(2)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4:50

重锤中士(Sgt. Hammer)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英雄,在战场中她以坦克形象出现——在目前公布的英雄中,唯有她以非人形的形象出现。目前,关于她(注意是一个女性哟~)并没有特定的故事,今天我们来感受一篇“炮火雷鸣”的小说。

  玛瑞斯向他的右边看去,一团黑色的不祥云朵一动不动地挂在粉红色的天空上。刚才为他们扭转了局势的战术打击所剩下的只有这片乌云。一个幽灵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入了敌人腹地,也许潜入的太深了。听传言这倒霉蛋在呼叫打击的时候把自己的命也赔进去了。

  说实话,玛瑞斯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他们奉命保卫的凯莫瑞安营地据官方介绍只是4号远程采矿站——又一个矿井罢了,在这颗星球上根本不稀奇。这个采矿站位于整个沙海的正中央,四周寸草不生。贫瘠荒凉的环境使得这个“四号站”被人称为“死寂站”。

  在采矿的移民都离开后死寂站突然被军事化了,就好象是为了保护什么重要的东西。在看到星灵所投入的兵力后,可以想象这东西星灵肯定很想拿到手。

  不过对玛瑞斯来说,这些他根本就不关心。

  他所知道的是,从战斗刚打响时整个战况就非常的惨烈。星灵地面部队的袭击有着三只巨像的支援。玛瑞斯在此之前还从来没见过巨像,但很快这些机器人就在他脑子里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这些庞然大物耸立在战场上俯视着一切,用热能射线枪的超高温射线将整个战场化为燃烧的碎片。

  两只巨像最终被干掉了。为了完成这一壮举赔进去了整整一个维京中队和数不清的飞行员,当然还搭进去了一整队的歌利亚武装机器人。这些人都死的挺惨,所驾驶的机器在瞬间被融化成蒸汽。玛瑞斯可以清楚地听见他们发出的惨叫。

  玛瑞斯对此仍毫无所动。

  就算是这样的人间惨剧,玛瑞斯都不觉得和自己有什么关系。这些人对他来说什么也不是——从头到尾都是一群陌生人。一群在那里打闹、嬉戏、恶作剧的士兵……全是些年少无知的小年轻。最让玛瑞斯觉得气不打一处来的是,才没相处多久就把对方当作是忘年之交。

  不管他到哪里都是这副德行。不管他去到哪颗鸟无人烟的星球,人们都躲着他。有些时候,人们看到他就害怕。有人曾说他是个到处玩命,不管自己死活的人。在战场上他行事鲁莽、无畏、异常的凶恶。他的一位指挥官曾经还说他嗜血。玛瑞斯最初听到这番评价时,差点把那个人给打趴下。不过他越是仔细想,越是觉得这个评价还挺到位的。

  当然时不时总有一群人希望他能加入到他们的兄弟连里。他所需要做的就是扮演那队伍里饱经沧桑的老兵,来给年轻的战友们提供智慧和知识。这种老掉牙的场景让他觉得恶心。在这件事情开始前,他就把它扼杀在了萌芽里。

  最后不管是谁都只能无奈的耸耸肩,然后离开了他。这些人之中培养起了亲情、友谊,他们成了交真心的战友。但他们不是玛瑞斯的朋友,不是玛瑞斯的战友。

  因为他的兄弟都已经死了。

  斯托茨弗斯、图尔曼、马齐尼亚克、希恩。他们一个个都死了。刚开始玛瑞斯责怪这场战争:星灵和他们致命的武器,永无止尽的异虫虫群。对敌人的憎恨渐渐地取代了朋友在他心中的位置,空虚的内心被满腔的怒火所填补。但和所有的老兵一样,玛瑞斯•布莱克伍德最终意识到他真正的敌人并不是这么多年在战场上的那些对手。

  真正的敌人是时间。

  时间带走了他的朋友。将那些会记住他们的人的脑海和心里抹去了他们。

  就好象他们根本没存在过一样。

  闪烁的红色警报将他拉回了现实。玛瑞斯又按下了另一个按钮,表示他已经了解到弧光的引擎已接近负荷极限。他对此毫不紧张。他之前曾将这台机器推到了致命故障的边缘,甚至更高。比起那些设计制造这辆坦克的工程师,他更知道如何来使用它。

  前方的目标已经明显的接近了。玛瑞斯能更清楚的看到它破损的腿。后方扬起的尘土表示这那条腿正在那里拖行。由于星球上没有风,可以轻易地把任何人指引到那个步行机器人的方向。

  但玛瑞斯根本不需要一条线索。他要的是一发正中目标的炮弹。

  “上尉!”通讯系统里的声音已经开始咆哮了。“我再说最后一次:返回基地!”

  通讯系统的信号开始变差了。玛瑞斯这才想到信号增强装置在战斗初期就报销了。再过个几公里他就完全超过了基地通讯的覆盖范围,很快他就不用担心这个恼人的问题了。

  “布莱克伍——”

  突然,玛瑞斯做出了一个不同的决定。

  “你自己都看见了!”他吼道,陡然打断了她的话。“我们多少人被这些东西给烧成了灰?你难道就让我这么放它走?”

  他觉得自己刚才的表演非常出色,不禁有点沾沾自喜。一段沉闷和静电噪音后,玛瑞斯接下来听到的一番话则是非常的平静,毫无情绪。

  “随你的便。”中校有些服从的说道。“你就等着上军事法庭了。”

  “我乐意。”

  显示屏上的闪烁告诉他,自己的目标已经改变了方向。不知道处于什么原因,巨像开始斜向移动。当玛瑞斯驱使着自己的坦克前往拦截时,他向视镜里望了一眼。他知道为什么了。

  东边的硬泥地上矗着一系列的山崖。它们的高度能让巨像轻易的跨过它们,而他的攻城坦克却只能望而却步。玛瑞斯不禁咒骂了一句,连忙在前方控制台上敲下了一连串的按钮。

  一个全息影像出现在了他的显示屏上,呈现出了周围地形的三维视图。他在山崖处放大,不停地翻转来寻找可以爬上去的角度。半分钟后,他终于找到了一个陡坡。就在巨像即将要经过的路线的南面不远,通过这个陡坡他能来到山崖的最高点。陡坡非常之陡峭,事实上非常危险。但他相信自己能够爬上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