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技能介绍:野蛮人索尼娅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7 17:30

野蛮人是从来不惧怕近身战的野蛮的流浪者。强大的撼地践踏、跳跃攻击和双持横斩让他们的敌人还没挪步就被斩杀成碎块,或让试图临阵脱逃者被顺势砍翻在地。感谢他们强壮的身体,尽管他们都是用沉重而巨大的武器,野蛮人却可以在近战中通过武器和距离支配一切。

风暴英雄热门新闻
风暴英雄热点追踪
风暴英雄角色故事

野蛮人

天赋技能

属性

角色 难度 生命值 生命恢复 能量 能量恢复 近战 速度 远程伤害(每级) 溅射伤害(每级) 攻击速度 射程 伤害
N/A 中等 1040(+240) 2.168(+0.5) 100 (+) 0 (+) 4 6 6 1.25(+0.0295) 15 59

技能

键位 名称 描述
特征 怒气 Sonya使用怒气而不是法力值。怒气由受到伤害,自动攻击或使用产生怒气的技能获得。Sonya的所有攻击和技能也获得15%的生命偷取。
Q 远古之矛 冷却:15秒。投掷一根链矛将Sonya拉向第一个被击中的敌对单位,造成70点伤害并短暂地击晕他们。如果远古之矛连上,Sonya获得20点怒气。
W 远古之锤 怒气消耗:15,冷却:1秒。对目标造成x点伤害。该技能受AD加成。
E 旋风斩 怒气消耗:20,冷却:1秒。在4秒内对附近敌人造成x点伤害。该技能受AD加成。
R 跳跃 英雄技能。冷却:40秒。跳向空中,对附近敌人造成50点伤害,并将他们击晕1.5秒。
R 狂暴者之怒 英雄技能。冷却:100秒。获得50%的攻击速度加成,25%的移动速度加成,10%的生命偷取加成并且无法被阻挡。

天赋

等级 名称 描述
1 TalentBucketT1_AD +10%AD
1 TalentBucketT1_HP +10%生命值
1 贿赂 杀死小兵获得贿赂的叠加层数。达到50层时,激活来占领目标的雇佣兵营地。对魔像无效。
2 优越 受到非英雄敌人的伤害降低50%。
2 风之矛(E) 施放旋风斩移除所有移动限制效果。
2 专注攻击 每5秒你的下一次基础攻击造成30%的额外伤害
2 强化治疗 受到的治疗效果和恢复效果提高40%。
3 战斗势头 基础攻击使你的技能冷却时间缩短0.5秒。
3 无情 对你的英雄的昏迷、减速和缠绕的持续时间缩短x%。
3 顺劈斩(W) 远古之矛现在也顺劈附近的敌人,造成100%的伤害。
3 急救 激活后,在4秒内为你恢复x%最大生命值。
4 跳跃(R) 英雄技能。冷却:40秒。跳向空中,对附近敌人造成50点伤害,并将他们击晕1.5秒。
4 狂暴者之怒(R) 英雄技能。冷却:100秒。获得50%的攻击速度加成,25%的移动速度加成,10%的生命偷取加成并且无法被阻挡。
5 战斗之怒 你的基础攻击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5%,伤害提高8点。这个效果最多叠加5次。
5 燃烧之怒 对附近敌人造成40点伤害。
5 格挡 持续性地使受到的英雄基础攻击的伤害降低50%,最多储存2层。
5 法术护盾 持续性地使受到的英雄技能伤害降低50%,最多储存2层。
5 巨人杀手 对敌对英雄的基础攻击额外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
6 刽子手 基础攻击对受到减速、诱捕、昏迷或沉默的目标的伤害提高x%。
6 威风八面 攻击你的敌人的攻击速度降低30%。
6 血债血偿 激活后,吸取目标敌人15%最大生命值,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3秒。
6 石肤术 激活后,获得吸收800点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
7 风暴再临 死亡5秒后在祭坛处复活。每120秒只能触发一次。
7 风暴之怒 基础攻击弹射附近的敌人2次,每次弹射的伤害降低25%。
 

  简介:

  野蛮人是从来不惧怕近身战的野蛮的流浪者。强大的撼地践踏、跳跃攻击和双持横斩让他们的敌人还没挪步就被斩杀成碎块,或让试图临阵脱逃者被顺势砍翻在地。

  感谢他们强壮的身体,尽管他们都是用沉重而巨大的武器,野蛮人却可以在近战中通过武器和距离支配一切。野蛮人对战争的威胁一点也不陌生,他们经常要面对数个敌人,给予或得到无数伤口,这比他们试图追杀一个目标要频繁得多。

  野蛮人的攻击主要是以近战为主。他们的武器挥动速度极快,并可以瞬间削弱敌人的耐力,而他们使用更缓慢却更强大的震地攻击时,足以撼动千军万马并击破强敌厚重的铠甲。

  背景:

  数个世纪以来,野蛮人居住在神圣的亚瑞特山脚下,拥有巨大的体型和无法比拟的力量,并将自己锻炼得坚如磐石。他们从出生以来就接受了世代相传的使命:保护神圣的山脉。

  当他们的家园毁灭之后,很多野蛮人失去了信仰,沉溺在过去阴影里,成为了漫无目的、毫无荣誉感的流浪者。

  但并非所有野蛮人都失去了危机感。很多人仍然对亚瑞特山脉充满荣誉感并在附近徘徊。他们在很多城里小孩还喜欢玩具的年龄时就将亲手制作的战斧和长矛送给自己的后代,并让他们铭记曾经的耻辱。这份传承让野蛮人世世代代都遵循着守护亚瑞特山脉的神圣使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