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网易高层专访:《风暴英雄》国服有望全球同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4-24 13:35

2014年4月24日,暴雪中国总经理戴锦、网易李日强和媒体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期间两位老总披露了《风暴英雄》国服的诸多相关信息,他们对于《风暴英雄》国服前景非常看好,国服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风暴英雄热门新闻
风暴英雄热点追踪
风暴英雄角色故事

  2014年4月24日,新浪游戏编辑和暴雪中国总经理戴锦、网易李日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期间两位老总披露了《风暴英雄》国服的诸多相关信息,他们对于《风暴英雄》国服前景非常看好,国服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1.风暴会不会加入电竞行列?

  戴锦和:我们注重产品塑造,可能他是个电竞游戏,但我们不是出于这种绝度出发的,跟sc2完全不同。

  2.我们是否能认为,《风暴英雄》国服最近的举动传递的是积极的信号?

  戴锦和:是的,我们的目的是对游戏进行宣传,以此慢慢建立玩家社区,逐步让大家了解和熟悉《风暴英雄》这个游戏。

  3.《风暴英雄》国服本地化工作的进展如何?我们已经看到了中文的LOGO和两个英雄的视频。

  戴锦和:汉化工作顺利,当然同时游戏也还在开发当中,并不是最终的版本,但是汉化方面进度没有问题。

  4.《风暴英雄》国服会全球同步吗?

  李日强:审批工作顺利,前景可期。

  戴锦和:进度才刚刚开始,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可以公布。同步的问题现在已经弱暴了,国服会不会首先登陆,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的。我们还是会以完美的姿态来上市。

李日强和戴锦和对《风暴英雄》充满信心
李日强和戴锦和对《风暴英雄》充满信心

  5.中国玩家会在什么时候玩到国服,是否就在《德拉诺之王》前后?

  戴锦和: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段。

  6.在中国有无技术Alpha测试的计划呢?

  戴锦和:在中国没有TECH ALPHA的计划。

  李日强:我们计划一步步开放测试,保证玩家平稳的游戏体验,再慢慢吸纳更多的玩家进入。

  7.对于《风暴英雄》的信心如何?

  李日强:暴雪的游戏每次未必都是同类型游戏的最早出手者,但是最终的结果都证明,暴雪会把这个类型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8.市场已经存在很多同类游戏,作为研发和运营,你们的对策是如何的。

  戴锦和:我们不认为有跟风暴英雄非常类似的游戏,游戏模式虽然相同,但游戏内容完全不同。有很多领域的创新,我们没有说要做moba游戏中的第一人之类的口号,我们注重做自己的游戏。我们本没有把他定为dota游戏,主要是个团战游戏,不是我们做游戏的出发点。以暴雪大乱斗为本,以暴雪玩家为本。

  9.有玩家说,市场上已经有不少相近类型游戏,似乎《风暴英雄》的空间不大?

  李日强:我不同意这个观点,市场上有很多相近类型的产品,但是《风暴英雄》是特殊的,它的玩法与其它的游戏不太一样。暴雪不会为了一个市场上已有的游戏类型去做一个新游戏,暴雪会做的是全新的游戏,并且从来都不会把游戏拿去与别的产品进行对比来作为宣传的手段。

  戴锦和:暴雪开发《风暴英雄》并不遵循市场上既有的游戏,不会过多考虑这些,暴雪真正考虑的是怎么把游戏做得好玩。暴雪旗下的许多英雄人物被玩家们所热捧,我们相信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操作其中的英雄人物会产生情感上的共鸣。

  10.美服有很多新手包,国服会不会和美服保持一致?

  戴锦和:美服那边也还是在测试阶段,还没有最终敲定,我们也在进行关注和参考,现在还没确定。

  11.国服的测试放量能够有多大,

  戴锦和:循序渐进的开放过程,在测试阶段。到最后甚至可以开放注册。不存在饥饿营销的成分。

  12.《风暴英雄》的运营对网易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是巨大的机遇,那么在运营策略和理念方面有什么可以和玩家分享的吗?

  戴锦和:我们会非常注重社区的建设,给玩家营造一个更好的游戏社区氛围。

  李日强:我们首先把运营的筹备工作做好,先准备好内测,在技术方面会做非常充分的准备,因为中国玩家的数量很多,要确保给玩家带来最好的体验。 同时,宣传方面也会做好工作。暴雪和网易在中国合作了很长时间,暴雪是我们很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们会大力支持《风暴英雄》。

  13.《风暴英雄》的服务器会像《星际争霸2》那样是大服务器模式吗?

  戴锦和:不同运营商的网络区分在国内已经不是问题,这两年网络技术进展顺利,并且大服务器也符合暴雪的一贯传统。

  李日强:实际上我们有给暴雪方面反馈过分多个服务器的问题,他们在经过讨论之后觉得还是大服务器的模式综合起来更好。

  14.除了英雄和皮肤还有收费点么,比如卖比赛门票,玩家制作英雄皮肤之类的。

  戴锦和:目前我们注重游戏品质,而不是怎么挖坑,但其他方面的改变暴雪公司本身会有思考和借鉴。

《风暴英雄》国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风暴英雄》国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