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设计英雄:地狱三巨头墨菲斯托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风暴大厅2014-06-17 11:18

地狱七魔王总是受到玩家的追捧,这一次登场的是憎恨魔王·墨菲斯托,这位曾在《暗黑破坏神2》中登场的大BOSS,曾经是玩家最好的“装备来源”。看来也有许多玩家非常感恩这位BOSS级角色,设计了《风暴英雄》版墨菲斯托。

我比暴雪聪明系列之玩家设计风暴英雄汇总

  地狱七魔王总是受到玩家的追捧,这一次登场的是憎恨魔王·墨菲斯托,这位曾在《暗黑破坏神2》中登场的大BOSS,曾经是玩家最好的“装备来源”。看来也有许多玩家非常感恩这位BOSS级角色,设计了《风暴英雄》版墨菲斯托。这位地狱魔王的技能又是否符合你心中大魔王的设定呢?

玩家设计《风暴英雄》:憎恨魔王墨菲斯托

  憎恨魔王墨菲斯托是一位近战刺客型英雄。用他的技能与无比的憎恨碾碎胆敢违抗他的敌人。

  恶魔之力(战斗特性):在墨菲斯托被击杀后,在被击杀地点附近将会有憎恨之魂将从地底窜出,以较低攻击力对周围敌人进行攻击。

  [Q]极寒头骨:墨菲斯托向目标区域投掷极寒头骨,在其攻击路径上的敌人将受到伤害,被击中的第一个敌人将收到伤害并减速。

  [W]剧毒新星:以墨菲斯托为重心向四周扩散毒液冲击波,对周围敌人造成初始伤害外,还会对周围敌人一段时间内造成持续毒伤害。

  [E]弹幕冲击:墨菲斯托向前方一定角度内施放大量能量弹幕攻击敌人,集中对最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弹幕在击杀第一个目标后不会寻找敌人目标进行攻击,而是直线向外发射,攻击路径上的敌人。

  [R1]憎恨之种:憎恨魔王能使对方两个队友反目成仇,使敌方英雄只能攻击周围另一个队友,在此期间无法切换目标或使用技能。增强对应天赋可使得两个敌方英雄互相攻击。

  [R2]地狱之门:首次激活该技能,墨菲斯托将召唤地狱之门,可进入其中,然后地狱之门将会关上。之后使用者可再次激活该技能选择地狱之门再度打开的地点,墨菲斯托会从其中走出,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R3]不灭之恨:墨菲斯托锁定敌人后,从地底伸出不死之手抓住对手,使其无法攻击或移动,并且目标后续受到伤害提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