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比赛解说:巨龙郡官方最新演示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5 14:29

  在上一次官方开发者问与答中,官方仍然带来了一次员工表演赛,昨天官方公布同一个地图(巨龙郡)的表演赛视频,鼓励大家自己进行解说。我们也在第一时间配上了解说,带大家一起回顾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巨龙郡这张地图中最关键的元素莫过于地图中间的“龙骑士”,只要有一方占领了上下两座圣坛,他们就能在中间的大祭坛召唤出龙骑士,成功召唤出龙骑士的玩家会直接变身为龙骑士,并获得他的技能。从目前的视频来看,龙骑士的有猛击、火焰伤害、冲锋等技能,相当给力。

  双方阵容

  蓝色方:雷诺、塔萨达、泽拉图、泰瑞尔、猎魔人

  红色方:阿巴瑟、精英牛头人酋长、塔萨达、弗斯塔德、缝合怪

  比赛要点回顾

  02:35 蓝色方猎魔人走位不慎,被塔攻击了两下,缝合怪一个精彩的钩子加普攻为红方拿下第一个人头。

  03:05 红方阿巴瑟直接传送到中间的大祭坛准备召唤龙骑士,蓝方塔萨达顶着小无敌但是干扰并不成功,不仅没有阻止对手还交出了自己的性命。全场第一个龙骑士被红方拿到。

  07:35 红方再次打出精妙配合,带走蓝方雷诺之后顺利招出第二个龙骑士。

  08:20 双方在蓝方上路再次爆发团战,精英牛头人酋长由于状态不佳直接被秒,红方塔萨达眼见逃命无望开大回头想拼死只有一丝血的蓝方塔萨达,但是泰瑞尔眼疾手快给队友上了一个灵魂连接,成功保护了蓝方塔萨达。蓝方0换2稍微扳回一些劣势。

  09:33 双方人头5比5,等级都到达12级,但是红方在防御塔数量方面有明显优势。

  11:50 红方在多次迂回以及雇佣兵的牵制下再次成功招出龙骑士,优势已经相当明显。

  13:00 蓝色方再次利用对手推塔后没有及时撤退的失误在追击中成功击杀阿巴瑟和弗斯塔德两名脆皮英雄。

  15:35 雷诺和弗斯塔德在中间大祭坛处狭路相逢,弗斯塔德一套爆发配合及时赶来的精英牛头人酋长成功带走了雷诺。牛头人酋长连续精彩的操作,帮助队友顺利招出全场第四个龙骑士,这个龙骑士的出现也基本宣告了蓝方的GG。

  16:45 红方带着龙骑士冲入蓝方基地,蓝方基地告破输掉比赛。

  全场比赛中红色风缝合怪多次精彩的神钩发起先手,阿巴瑟更是全地图支援队友,蓝色方英雄的多次精妙配合也是不遑多让。但是红方在策略上更胜一筹,多次拿下地图中间的龙骑士成为了决胜的关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