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泰兰德·语风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09 14:36

泰兰德出生于数千年前,与玛法里奥•怒风和伊利丹•怒风一共长大。她响应了暗夜精灵的月亮女神的追随者们,艾露恩姐妹会的召唤,成为一名新手女祭司。而怒风兄弟则走上了另一条道路。但当燃烧军团降临艾泽拉斯,他们的命运又再次发生了交集。

  

风暴英雄热门新闻
风暴英雄热点追踪
风暴英雄角色故事

  泰兰德·语风 - 艾露恩的高阶女祭司

“唯有女神能告诉我不可以做什么。”

  作为月光之下最出色的猎手,女神艾露恩的选民,泰兰德已经领导暗夜精灵奋战了数个世纪。

  泰兰德出生于数千年前,与玛法里奥•怒风和伊利丹•怒风一共长大。她响应了暗夜精灵的月亮女神的追随者们,艾露恩姐妹会的召唤,成为一名新手女祭司。而怒风兄弟则走上了另一条道路。但当燃烧军团降临艾泽拉斯,他们的命运又再次发生了交集。

  泰兰德和玛法里奥走到了一起,并肩抵抗入侵的恶魔;而伊利丹则走上了一条黑暗的不归路,他假意与燃烧军团合作,并臣服于力量的诱惑。在击败燃烧军团,并发生大分裂之后,泰兰德和玛法里奥帮助重建的精灵国度;而伊利丹则被囚禁在海加尔山之下。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但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暗夜精灵在海加尔山安顿下来之后不久,玛法里奥和其他暗夜精灵德鲁伊就不得不进入翡翠梦境。当玛法里奥沉睡在翡翠梦境中时,泰兰德领导她的人民组建了暗夜精灵的部队——哨兵,以守护他们的土地和盟友。

  在第三次大战中,泰兰德派遣哨兵部队阻击卡利姆多的部落军队,却最终与他们合作抵抗燃烧军团的大军。这也迫使她不得不唤醒翡翠梦境中的德鲁伊们,包括玛法里奥。他们团聚的时光在几年之后再次被打断,怒风感受到了来自梦境的腐蚀侵袭。泰兰德再次追随爱人击败了威胁,并双双返回艾泽拉斯,保护自己的人民(以及艾泽拉斯的其他种族),阻止了死亡之翼的灭世暴行以及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在卡利姆多的推近。

  暴雪官方小说 - 泰兰德·语风:信仰之种 原文地址

  那个暗夜精灵看起来像是在睡着的时候罹难的。除了嘴巴稍显不悦外,她的整个面容已经完全松弛下来。她的眉头微微地皱着,似乎梦境并不愉快。与近来发现的大多数尸体不一样的是,她的躯体非常完好,没有明显伤痕。泰兰德•语风跪下来仔细查看尸体。她的发间布满带血的海藻,尸身正在腐烂,散发着海水的恶臭。看来她已经死去好几天了。她可能是大灾变时被洪水卷至此处的第一批罹难者之一。现在即便是月神艾露恩的祭司可能也无力回天了。

  “泰兰德!”她猛地抬头,听到梅兰德——自己的心腹之一在远处高声呼唤。她沿着鲁瑟兰村的岸边找过去,看见梅兰德正在安慰一位正在啜泣的白袍女祭司。泰兰德慢慢的走近,立马明白了因由。一具支离破碎的暗夜精灵女孩的尸体躺在他们面前。

  “那是她的姐妹,”梅兰德轻声地对泰兰德说,明显是指身旁悲痛欲绝的女祭司。泰兰德点点头,示意她们离开。之后,泰兰德将视线转向躺在地上的尸体。很明显,她也已经没有希望救活了——尸体四肢错乱扭曲,伤口处的血也已流干——然而暗夜精灵不会遗弃逝者。在入土为安之前,她们会给逝者净身、隐创和正骨。

  泰兰德蹲伏下去,抹掉女孩脸上的泥巴,口中轻念着月神的祷文,超度死者灵魂和安抚生者悲痛。尘泥飞洒之间,死去女孩淡紫色的肌肤和深蓝色的发丝显露出来,杏仁般的眼睛仍然圆睁着,死死地盯着阴霾的天空。这多么像几千年前自己第一次见到的那张脸啊!泰兰德不由心里一痛,闭上眼不让喷涌而出的泪水流下来。

  珊蒂斯……但愿能找到你啊……

  * * * * *

  “莫希斯,你最远飞到哪了?”玛法里奥•怒风边问边递给侦察兵一杯热腾腾的苹果酒。莫希斯面露感激地一饮而尽,控制住身体不打冷战。巡查回来后,他全身都湿透了,但在向大德鲁伊分享巡查情况之前,他是没办法休息的。两个德鲁伊就这样呆在塞纳里奥兽穴最高的房子里躲着雨。

  “风太大了,我也只能飞到迈斯特拉岗哨,不过他们已经从阿斯特兰纳和菲拉斯收到消息。”侦察兵斜坐在小屋的一只木椅上,屋外达纳苏斯城摇曳的树枝让他心神不安。

  “阿斯特兰纳撑下来了?”玛法里奥因感到欣慰而不由地抬高声线。几天来,他派出了几支巡逻队伍,但大半的德鲁伊尽全力甚至都无法飞抵大陆。他们都热切期盼能收到最新消息,许多人都忧心肿肿,担心发生最糟糕的情况。

  “是的,尼耶尔哨站一带是顶住了,但沿岸的居民就没那么幸运了。”

  “你的意思是?”

  “黑海岸根本就过不去。派遣到那里的德鲁伊一个都没能回来。”侦察兵的声音因悲伤而哽咽着。因为他的朋友也失踪了。“为了避开不被狂风卷走,我还不得不绕远道。”

  “那羽月要塞的情况怎么样呢?”玛法里奥话音刚落,泰兰德曼妙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木屋的门口。

  “羽月要塞?”莫希斯瞥了一眼大德鲁伊,不知道是否该继续说下去。“我们的人无法与那边取得任何联系。我们只能远远地看到翻滚的海水和……纳迦。”看到泰兰德走了过来,他赶紧低声耳语,“……成百上千的纳迦。”这种可怕的蛇形怪物也曾经攻击过羽月要塞,不过像这种大规模的攻击倒是闻所未闻。

  “你的人有没有看到岛上还有人在?还有没有生还者?”高阶女祭司一进门就急忙问道。

  侦察兵摇了摇头,“一个人都没有看见。”泰兰德面露哀痛之色,他能够明显地感觉到泰兰德的内心苦楚。“但那时候天黑压压的,而且雨下得也大。我怀疑将军……”,他略微停顿,重新搜索措辞,“高阶祭司,我的意思是说,羽月要塞的哨兵们是最强大的。”

  泰兰德轻轻叹了口气,把手轻放在他的肩膀上,“是你们的勇气和坚定才给我们带回了这个消息。真的非常感谢。这是劫难发生后,我们听到的关于大陆的第一个消息。你也累了,请先去休息一下吧。”

  侦察兵点了点头,拖着疲惫而沉重的脚步走了出去。

  玛法里奥转身望着妻子。泰兰德绝美而几乎永恒不老的面容上透露出太多的焦虑和恐惧,还有一丝永不改变的坚定,这种坚定从他们恋爱之初以来多年都从未有所改变。

  “鲁瑟兰村有五个罹难者,”她说,“我却一个都没能救活。”

  “泰兰德……”玛法里奥心疼地握住她的双手,示意安慰。

  “我得去找她,玛尔。珊蒂斯就像是我的亲生女儿一般。”略微停顿后,她继续说道,“这辈子我也可能就只有这个女儿了。”

  她的话深深地刺痛了玛法里奥。暗夜精灵的未来曾经是多么的光明啊。但世界之树诺达希尔的祝福随之消亡,也意味着美梦的终结。暗夜精灵的最新死亡数字并不清楚,但许多人都感到忧心肿肿,内心充满恐惧。众星之子,不再永恒。

  “我知道,但是为什么要现在去找呢?你怎么知道要塞还没有被毁?”他皱起眉头问道,面露关切之色。

  “自从劫难发生后,珊蒂斯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没法告诉你我是怎么知道的,不过我十分确信这一点。”

  “你有了幻象?然后呢?”玛法里奥清楚月神艾露恩曾经给予过泰兰德这样的幻象能力。

  “不,这次不是。等待艾露恩的预示那就太迟了。这次是来自于我的内心…一个母亲是可以感应到孩子身处险境的。”看到玛法里奥有些怀疑地看着她,她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玛尔,即使没有血缘关系,也能够相互感应依赖。”

  “但是劫难发生后,我们一直都告诫子民要留在泰达希尔——不要擅自去大陆找寻亲人,以免白送了性命。”

  “那么你的意思是,我是去自寻死路了?”她的眼神中泛着冷光。

  “不不,”他承认高阶女祭司是艾露恩最青睐也最器重的战士。“但是,我不能在这个艰难的时刻离开达纳苏斯。我很内疚,因为我经常都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多么希望回到当年泰达希尔成立时,回到当年我的兄弟在外域自我毁灭时……”。他叹着气,“但是,我改变不了过去,我现在也只能守住这里。”我也多么希望你能陪在我的身边,玛法里奥本想再说下去,但是她的表情让他沉默了。

  “玛尔,伊利丹是不幸的,而我们却无力救他。他的疯狂吞噬了自己,最终化为尘烟。”她还记得几千年前萨格拉斯灼伤伊利丹的眼睛时,他看起来完全是判若二人。“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去拯救那些我们能够拯救的人……否则我们将一次又一次为我们所做的选择后悔不已。”

  泰兰德转身走出门去,乳白的长袍飞舞旋转,如同快速上升的风暴。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泰兰德·语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