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X游戏展《风暴英雄》曝光全新英雄介绍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4-18 14:41

《风暴英雄》在本次PAX EAST发布会上主要公布了四个新英雄,他们分别是来自魔兽系列的精灵龙·光明之翼,来自星际系列的母巢之后·扎加拉,来自魔兽系列的鱼人奔波尔霸和熊猫人丽丽。同时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多个英雄的新皮肤,部分旧英雄的模型也得到美化。

  《风暴英雄》在本次PAX EAST发布会上主要公布了四个新英雄,他们分别是来自魔兽系列的精灵龙·光明之翼,来自星际系列的母巢之后·扎加拉,来自魔兽系列的鱼人奔波尔霸和熊猫人丽丽。同时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多个英雄的新皮肤,部分旧英雄的模型也得到美化。

奔波尔霸

  当我们谈论到小鱼人这个英雄,我们起初努力让他成为一个很强大的英雄。但是它只是一只鱼人,你懂得。相反我们选择了让他变得非常弱,但是有惊人的耐久力。

  奔波尔霸能下蛋,如果他死在了蛋的附近可以依靠这些蛋来复活。但如果蛋被摧毁的话,奔波尔霸只能和其他英雄一样倒计时复活了。所以一定要把这些蛋藏好!

  扎加拉

  和星际争霸2中相同,扎加拉可以在地图中铺设菌毯,以便于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虫洞技能可以帮助它在地图中来回穿梭。毒爆虫可以造成大量的溅射伤害。

  丽丽

  被动:被敌方击中时,丽丽的移动速度会提高20%,持续1秒。

  Q:治疗之酒(Healing Brew)3秒内为技能范围内血量最低的己方英雄治疗大量生命值,需引导,不会对自己生效。

  W:云龙诀( Cloud Serpent)召唤一只云端幼龙,幼龙会跟随丽丽,并自动攻击进入射程的敌方英雄。

  E:致盲之风(Blinding Wind)致盲范围内三位敌方英雄,造成一定伤害并使其直接攻击出现MISS,持续4秒。

  R可选1:千杯不醉(Jug of 1,000 Cups)在六秒内治疗范围内受伤最严重的友军单位,会优先英雄,需引导,不会对自己生效。

  R可选2:水龙诀(Water Dragon)召唤一只水龙攻击最近的敌方英雄,并对其周围的其他敌方单位造成一半伤害,持续3秒

  光明之翼

  被动:精灵龙每4秒会为周围的友军回复一定生命值。

  Q:奥术闪光(Arcane Flare )对小范围内目标造成较高伤害,或是对大范围目标造成较低伤害。

  W:变形术(Polymorph)将目标变成随机的小动物,造成一定伤害并无法攻击2秒。

  E:妖精粉尘(Pixie Dust)增加25%自身移动速度并阻止两次来自敌方英雄的攻击,使伤害降低50%,持续4秒。

  R可选1:闪现疗伤(Blink Heal)快速闪现至一个右方英雄身边,为其回复一定生命,并在接下来的3秒内持续恢复一定生命值。

  R可选2:翡翠之风(Emerald Wind)在指定位置制造一个逐渐扩大的旋风,对接触到的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并将其推离中心点。

  Z特殊能力:相位移动(Phase Shift)精灵龙不能骑马,但可以传送至友军身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