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Alpha版试玩解说:伊利丹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5 10:52

背叛者——伊利丹
 
  背景资料
 
  艾泽拉斯历史上第一个恶魔猎手伊利丹·怒风,因在入侵的燃烧军团恶魔被击退之后,背地里制造了新的永恒之井而成为了背叛者。如今统治着外域的他,肆意屠杀着他领土上那些自寻死路的“英雄”们。
 
  基础属性
 
Illidan
 
  生命值830(+145/每级)能量无攻击范围1.25攻击伤害65(+15/每级)
  生命回复1.7304(+0.3007/每级)能量回复无移动速度4攻击速度1.25(+0.0205每级)
 
  技能介绍(特性=英雄被动,英雄技能=终极技能)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特性 埃辛诺斯印记:伊利丹的技能不消耗法力值。每当伊利丹对敌人施放他的部分技能时,将用埃辛诺斯印记标记他们。受到埃辛诺斯印记影响的敌人的基础攻击能够使伊利丹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0.5秒。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Q 背叛者之击:伊利丹的下一次基础攻击造成伤害,并对其施加埃辛诺斯印记。该技能受AD(攻击力)加成。
 
  CD:9s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W 新月横扫: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256 (66 + 10/每级)点伤害。受到埃辛诺斯印记影响的敌人受到的伤害提高25%,并被沉默1.5秒。
 
  CD:10s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E 冲刺:朝目标位置突进,对路径上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230 (59 + 9/每级)点伤害。突进受到埃辛诺斯印记影响的敌人将缩短该技能50%的冷却时间,并在伊利丹翻越其身后时将其定身。
 
  CD:8s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R1(英雄技能1) 追猎:伊利丹冲向目标敌人,造成275 (85 + 10/每级) 点伤害,将其击晕1秒并施加埃辛诺斯印记。这个技能有很远的射程。
 
  CD:60s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R2(英雄技能2) 恶魔变身:伊利丹变身为恶魔形态。变身完成时在变身区域小范围内造成400 (210 + 10/每级) 点伤害,并对大范围内的敌方目标施加埃辛诺斯印记。每个被攻击的英雄都能使伊利丹暂时获得150点最大生命值。也获得3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18秒。
 
  CD:100s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一览:
 
MASTER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11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介绍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