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美服公告:挂机等行为将导致封号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6:15

未来我们会封掉那些被我们发现在游戏里频繁挂机、离开游戏或其它有害行为的玩家的帐号,就像我们在所有暴雪游戏中所做的那样,我们会继续观察游戏并采取必要的行动。就像我们之前所说的,合理的《风暴英雄》意味着参与到战场中并对你的队友友好以及产生建设性。

风暴英雄热门新闻
风暴英雄热点追踪
风暴英雄角色故事

《风暴英雄》美服公告:挂机等行为将导致封号

玩得精彩,打得公平

  我们清楚有一些玩家会在游戏里不断的离开或是挂机,并不主动的参与到战场中,这绝对不是我们想在《风暴英雄》中鼓励的游戏精神。获得参与《风暴英雄》技术Alpha测试是一项特权,特别是对于那些热切进入时空枢纽来在战场测试他们勇气的玩家,不幸的是一些玩家却使用不光彩的手段来为自己获利。

  未来我们会封掉那些被我们发现在游戏里频繁挂机、离开游戏或其它有害行为的玩家的帐号,就像我们在所有暴雪游戏中所做的那样,我们会继续观察游戏并采取必要的行动。

  就像我们之前所说的,合理的《风暴英雄》意味着参与到战场中并对你的队友友好以及产生建设性。我们会继续讨论未来会采取怎样的方式来解决那些想埋葬团队合作和游戏精神的玩家,我们确定会在有更多消息的时候与大家分享。

  对于已经参与到技术Alpha测试的玩家,我们感谢你们持续的反馈以及对游戏的热情,对于还没参与进来的玩家们,我们会继续邀请更多玩家进入时空枢纽,期待你们的到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