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的业界革命 风暴英雄内容汇总介绍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4-18 13:59

继炉石传说之后,暴雪即将发布另一款新游。起初,这款游戏被称为暴雪DOTA,后来更名为暴雪全明星,而2013暴雪嘉年华上,这款游戏被正式命名为《风暴英雄》,其间还展示过游戏的实际对战预览,很多玩家对此津津乐道。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现有信息汇总

  继炉石传说之后,暴雪即将发布另一款新游。起初,这款游戏被称为暴雪DOTA,后来更名为暴雪全明星,而2013暴雪嘉年华上,这款游戏被正式命名为风暴英雄,其间还展示过游戏的实际对战预览,很多玩家对此津津乐道。那么,这究竟是个什么游戏呢?它究竟有多么不同?何时可以上线?它真的那么有趣吗?

  不同点

  现在,市面上有两款MOBA网游(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分别是Dota 2和英雄联盟。英雄联盟现在已经在PC游戏市场上占据了大片江山。Dota 2虽然只是一个新来者,但依然非常迅速地取得了属于自己的玩家群体。风暴英雄上线后,最需要面对的就是这两个巨人!

  但是,暴雪声称,虽然含有英雄对战以及即时战略元素,但是风暴英雄并非一款MOBA游戏。不过,大部分玩家都没有买暴雪的帐。这不是MOBA是啥?控制一个英雄,升级,守家,塔防,多路线作战,团队合作,拆塔。有区别?

  是的,有区别。在这里,塔防,拆塔并不是最重要的,游戏还有更大的目标。

风暴英雄

  地图

  风暴英雄并非简单的3C地图。玩家有己方基地,也必须向对面推进,但是进攻方式却有所不同。首先,你有有己方城池(towns),这算得上一种新元素。每个据点都有城墙保护,友方单位可以自由穿过城墙,而敌方单位却不能这么做。此外,防线上的塔楼有弹药限制。弹药只能由己方英雄来补充。如果你不为塔楼补充弹药,那么这些塔楼将毫无作用。

  野怪(jungle creeps)也是有的,但是野怪不会像Dota那样刷新,相反,在你击败它们后,它们会加入你的阵营,对抗敌军。不过,玩家依然无法控制这些野怪。

  目前已公布了4张地图(战场) - 黑心海湾,诅咒之虚,龙眠神殿以及鬼哭矿脉。更有趣的是,每张图都有不同的战略目标。不过,虽然你可以收集资源或者金币,但是主要目标还是摧毁敌方基地并赢取胜利。

  完成战场的战略目标能加快你的推进速度,你可以从中获得额外增益效果或者其他优势。因此,有时完成这些地图任务会比直接攻击对手要更为有效。

  比如鬼哭矿脉这张图,矿脉会按时开放,你和你的队友需要进入矿脉和对手作战。队伍拿到人头时会获得一颗骷髅。地图目标就是要尽可能地收集骷髅。开放时段结束后,地图上会刷新一个傀儡,连同你这一边的小怪一起向对面推进。你收集的骷髅越多,刷新的傀儡就越厉害。傀儡被摧毁后就会开启下一轮骷髅收集时段。然后,傀儡会在其死亡地点原地刷新。

  噢,暴雪还声明,地图会不断更新,不会让玩家感到无聊。

  英雄

  在DOTA里,英雄基本上都出自于暴雪作品(至少外观上是这样)。由于版权原因,英雄联盟和Dota2都无法沿用暴雪的原型人物和外观,因此最后这两款游戏都对其英雄进行了部分或者整体上的修改。在英雄联盟里,英雄的技能成为了Dota原版里的大杂烩;不过在DOTA2里,英雄基本还是保持了原貌及其技能。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则完全不存在这些问题。暴雪游戏中的角色可以在此重现。目前官方公布了18个英雄,他们分别是:暗黑破坏神,巫医,野蛮人,大天使长,刺客,进化大师,机枪队长,幽灵,刀锋女王,圣堂武士,巫妖王,牛头人酋长,狮鹫骑士,地精,恶魔猎手,德鲁伊,缝合憎恶以及圣骑士。

  职业

  游戏有4个职业职责,分别是:刺客,战士,支援,专家。

  刺客 - Carries 。有伤害没防御的输出职业,需要保护,打架必带的角色。

  战士 - 坦克。暗黑破坏神是坦克的典型。血多皮厚,可以在人群里杀进杀出,承受对方伤害。

  支援 - 支援辅助。意思大家都明白。不过风暴英雄里的辅助有些区别。我们在一场阿巴瑟尔的预览视频里看到,这个职业完全没有战斗能力。没有攻击技能,无法直接输出伤害。但是,他可以站在后场支援友军。增益效果也能让团战受益。他的一招传送也能在一些模式里收到奇效。

  根据Reddit上一位玩家的说法,虽然阿巴瑟尔无法直接输出,但是他也可以用多种独特的方式进行战斗,小怪也是能打掉的。

  专家 - 攻城职业,推进战线,推塔速度很快。

  等级

  最大的意外——英雄没有个人等级。我们已经习惯了正补反补,尽一切可能抢(喂)经验和金币。等级提高,打架就会更加轻松惬意。不过这次,暴雪又准备颠覆这样的游戏设定了。

  于是,现在不再存在独狼和累赘。团队里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大家会同时升级。就是说,喂经验什么的都无关紧要,就算你窝家里也能一样升级。战死或者独自去踩点都能和队友共享等级。

  商店已经过时了!风暴英雄里玩家无法购买道具。技能选择将取而代之。你会在几个特定级别在天赋树上选择加点:1级,4级,7级还有10级。10级出终极天赋,前面的天赋可以升级,也可以选择同层其他天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方式选择不同的技能。

  游戏开始时,你必须选择3个主动技能和1个被动技能。有的技能是全角色通用技能,有的则是特有技能。如果你选了终极技能又觉得后悔,在20级时你可以重选。

  个性化

  除了技能,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让你的英雄更加独特。有多种可选外观,可能类似于英雄联盟的英雄外观(不就是靠这货吸金的么),或者DOTA2的个性化道具。

  结论

  目前,风暴英雄是否能一炮走红,和DOTA,LOL形成三足鼎立——甚至后来居上成为业界之王,做诸如这样的猜测还只是为时过早。虽然号称是完全不同的一款游戏,但是它却确实拥有一些相似性。

  暴雪的目标群体也有不同。暴雪不希望一场战斗会持续1小时——少于20分钟是暴雪的目标。游戏也不会很复杂,即便是对游戏一无所知的群体,或者我们通常所说的游戏小白也能从中获得乐趣。

  显然,暴雪希望这是一个大众化的游戏,而非职业玩家的专利,你无需进行年复一年的练习才能发挥出极致。甚至,即便你不是一个游戏迷,只要会使键盘鼠标和基本的团队精神,也能享受这个游戏。

  是的,不是只有战略家才能打好这款游戏。当然了,多思考能让你的表现更加出色,但它绝对不会像DOTA2那样复杂。

  暴雪正在进行一场业界革命——风暴英雄没有聊天系统,因此也不会产生争执,这一招很高明吧?这样做可以改善游戏环境。不会再有10岁的毛子小学生骂你是SX,你可以独自享受这个游戏的乐趣。

  当然,如果你是LOL或者DOTA的死忠也没关系,没人逼你去风暴英雄。其实,暴雪根本无需挖别人墙角,他们本身就有巨大的玩家基础。难道你不想亲自操作这暗黑破坏神或者泰瑞尔在游戏里一展拳脚吗?

  根据嘉年华公布的消息,风暴英雄将于2014年上半年发布,大部分人认为,内测将于2014第1季度正式开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