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地图介绍 亡骨矿坑视频攻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7 17:01

这是暴雪嘉年华上的Heroes of the Storm深度座谈上关于地图Haunted Mines的一段视频,详细讲述了地图的细节。特别是讲述了如何进入地图上的矿坑完成头颅收集的事情。实际上这张地图最大的特点在于加入了“地下城”这样的PVE玩法,双方队伍差不多在一开始就能进入矿坑,这也意味着团战可能会在地下城中发生。

  这是暴雪嘉年华上的Heroes of the Storm深度座谈上关于地图Haunted Mines的一段视频,详细讲述了地图的细节。特别是讲述了如何进入地图上的矿坑完成头颅收集的事情。

Heroes of the Storm - Haunted Mines

  实际上,这张地图最大的特点在于加入了“地下城”这样的PVE玩法,双方队伍差不多在一开始就能进入矿坑,这也意味着团战可能会在地下城中发生。有趣的是,就如WOW的副本一样,在地下城里有BOSS可以挑战,击杀之后掉落许多头颅。从视频里看,收集头颅后召唤出来的巨大怪物真不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