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坑? 《风暴英雄》解锁全英雄需大半年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4-10 10:38

在目前《风暴英雄》中玩家获取金币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升级和做日常任务,目前测试中共有23位英雄,需要135000金币才能买下,每个日常平均获得438金币,也就是说除了玩家打到40级获得的28600金币之外还需要完成242个日常任务才能解锁全部英雄。

  说起暴雪的首款MOBA游戏《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将其与现在流行的《DOTA》以及《英雄联盟》作比较。这三款游戏确实有类似之处,但《风暴英雄》最大特色在于游戏中收录了来自《魔兽争霸》、《星际争霸》以及《暗黑破坏神》中的游戏角色,并对人物形象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部分玩家对此还是充满期待的。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

  本月14日,暴雪的首款MOBA《风暴英雄》游戏进入了Alpha技术测试阶段,其中一部分申请测试的玩家获邀参加了测试。

  作为一款免费游戏《风暴英雄》将通过皮肤和坐骑进行收费,而如果不行付费也可以通过游戏内的金币进行购买,那么,如果纯粹用金币来购买英雄需要在游戏中攒够多少钱呢?

《风暴英雄》魔兽系列英雄 《风暴英雄》魔兽系列英雄
《风暴英雄》暗黑系列英雄 《风暴英雄》暗黑系列英雄
《风暴英雄》星际系列英雄 《风暴英雄》星际系列英雄

  在目前《风暴英雄》中玩家获取金币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升级和做日常任务,其中从5级开始每次升级都可以获得金币,而从6级开始则可以做日常。

  在目前的Alpha技术测试中共有23位英雄,需要135000金币才能买下,每个日常平均获得438金币,也就是说除了玩家打到40级获得的28600金币之外还需要完成242个日常任务才能解锁全部英雄。

  另外根据之前参加测试玩家的消息,游戏中的英雄售价目前分为三档,3.99美元、7.49美元和9.99美元。

  如果游戏上线你会攒金币解锁英雄还是直接付钱呢?(编辑:Se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