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幽灵特工 诺娃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5:25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幽灵特工诺娃。诺万蓓"诺娃"泰拉年幼时,作为塔桑尼斯的名门贵族之一的千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虽然她展现出迅速成长的灵能潜力,诺娃的父母坚持认为她只是敏感或”情感丰富“而已,试图保守她的秘密。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幽灵特工 诺娃

  全名:幽灵特工诺娃(Nova Terra)

  来自:《星际争霸》

  诺万蓓"诺娃"泰拉年幼时,作为塔桑尼斯的名门贵族之一的千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虽然她展现出迅速成长的灵能潜力,诺娃的父母坚持认为她只是敏感或”情感丰富“而已,试图保守她的秘密(无论是对会征召他们孩子的幽灵军校还是对诺娃自身都是如此)。

  当她的家族被无情背叛时她的特殊能力还是显露了出来,诺娃被迫躲入塔桑尼斯犯罪猖獗的贫民区中。诺娃从贫民区脱身的故事至今谜团重重,但是灵能力量带来的重负与家族毁灭的苦痛驱使她投靠那些她的父母想方设法令她保持距离的幽灵们。

  刻苦训练的诺娃在塔桑尼斯的幽灵军校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学员,最后赢得了一项不知是福是祸的奖励:洗脑清除她所有悲剧童年的回忆 – 以及她大部分的长期记忆。

  作为一名训练有素的的幽灵探员,诺娃的任务包括了与异虫作战、调查名为幽魂的灵能杀手,甚至是处理著名人民公敌吉姆‧雷诺。她卓越的任务记录备受帝国的领袖阶层亲睐,并指派给她越来越重要的任务,她随时都准备好应对任何艰巨的挑战,与此相比她的过去根本不值一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