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刀锋女王·凯瑞甘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5:21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刀锋女王·凯瑞甘。没有任何人的命运会像凯瑞甘这样,与人类、星灵和异虫紧紧交织在一起。强大的灵能、无与伦比的勇气、锐利的战术直觉,以及无论对近战还是弹道武器的致命训练,足以使凯瑞甘迅速地从联邦幽灵计划中脱颖而出,迅速晋升。

风暴英雄热门新闻
风暴英雄热点追踪
风暴英雄角色故事

刀锋女王 凯瑞甘

  全名:刀锋女王·凯瑞甘 (Kerrigan )

  来自:《星际争霸》

属性

角色 难度 生命值 生命恢复 能量 能量恢复 近战 速度 远程伤害(每级) 溅射伤害(每级) 攻击速度 射程 伤害
伤害 中等 800(+145) 1.664(+0.3007) 500 (+10) 3 (+0.0976) 4 10 10 1.25(+0.0295) 2 62

技能

键位 名称 描述
特征 同化 10%的攻击伤害和20%的技能伤害转化为护盾,持续6秒。护盾的最大值随等级提升。
Q 破坏 法力消耗:75,冷却:8秒。跳向目标,造成50点伤害。如果破坏杀死敌人,则冷却时间立即结束,并返还85%的法力消耗。
W 穿刺之刃 法力消耗:60,冷却:12秒。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125点伤害,并将他们击晕1秒。
E 原始之握 法力消耗:50,冷却:8秒。将目标区域内的敌人拉向凯瑞甘,造成50点伤害。
R 召唤雷兽 英雄技能。法力消耗:100,冷却:80秒。召唤一头造成40点伤害。雷兽的攻击会溅射附近的敌人,造成20点伤害。持续20秒。
R 大漩涡 英雄技能。法力消耗:100,冷却:120秒。每秒对附近敌人造成50点伤害。持续12秒。

天赋

等级 名称 描述
1 TalentBucketT1_AD +10%AD
1 TalentBucketT1_AP +10%AP
1 双击 非英雄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你的下一次基础攻击额外攻击一次,造成50%的伤害。
2 专注攻击 每5秒你的下一次基础攻击造成30%的额外伤害
2 鼓舞 用技能造成伤害将在3秒内为你恢复45点生命值。
2 强化治疗 受到的治疗效果和恢复效果提高40%。
3 战斗势头 基础攻击使你的技能冷却时间缩短0.5秒。
3 粉粹虫群(W) 穿刺之刃也在目标区域召唤2个小狗。
3 原始冲击(E) 在3秒延迟后,对附近敌人造成30点伤害。
3 狂暴 激活后,攻击速度提高40%,移动速度提高10%,持续4秒
4 召唤雷兽(R) 英雄技能,冷却:80秒。召唤一头造成40点伤害。雷兽的攻击会溅射附近的敌人,造成20点伤害。持续20秒。
4 大漩涡(R) 英雄技能,冷却:120秒。每秒对附近敌人造成50点伤害。持续12秒。
5 剔骨(Q) 破坏的射程提高2点。
5 法术护盾 持续性地使受到的英雄技能伤害降低50%,最多储存2层。
5 力量与魔法 你的基础攻击也使你的技能的效果提高10%。这个效果最多叠加4次。
5 格挡 持续性地使受到的英雄基础攻击的伤害降低50%,最多储存2层。
5 战斗之怒 你的基础攻击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5%,伤害提高8点。这个效果最多叠加5次。
5 巨人杀手 对敌对英雄的基础攻击额外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
6 常态英勇 英雄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30%。
6 虫群之怒 基础攻击溅射凯瑞甘附近的敌人,造成50%的伤害。
6 奥术教诲 你的技能伤害也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2秒。
6 威风八面 攻击你的敌人的攻击速度降低30%。
6 刽子手 基础攻击对受到减速、诱捕、昏迷或沉默的目标的伤害提高x%。
7 风暴之怒 基础攻击弹射附近的敌人2次,每次弹射的伤害降低25%。
7 风暴突袭 被技能杀死的敌人发生爆炸,在小范围内造成500点伤害。
7 风暴之锤 传送到目标位置。
              

  背景:

  没有任何人的命运会像凯瑞甘这样,与人类、星灵和异虫紧紧交织在一起。强大的灵能、无与伦比的勇气、锐利的战术直觉,以及无论对近战还是弹道武器的致命训练,足以使凯瑞甘迅速地从联邦幽灵计划中脱颖而出,迅速晋升。

  黑暗的力量使她屈从于异虫主宰,但是作为幽灵特有的勇气和韧劲以及对抗联邦的行为,使她最终成为异族的统领。现在,她手握着虫群的无数大军,这些怪物准备将科普卢星区上的所有人类消灭干净。

  莎拉·露伊斯·凯瑞甘还是个年轻小女孩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灵能天赋。有一次她对父母耍小孩脾气,结果却导致母亲脑血管爆裂而死亡的惨剧。之后数年,她的父亲只会反复念叨一句话:“我看到她的头裂开了。”这件怂人听闻的事件令泰伦联邦意识到她的能量,很快她便成为幽灵计划中的焦点。因为她在灵能评估中获得了闻所未闻的分数。甚至这一套评分系统必须重新调整才能准确测量出她的能力。凯瑞甘仅有的人性也被这样夺走了,她的幽灵编号是24601。

  她在幽灵计划中表现非常出色,成为了对抗腐败联邦政府的刺客,所向披靡。在刺杀无党派议员安格斯·蒙斯克时,凯瑞甘注意到了安格斯那雄心勃勃的儿子阿克图尔斯。起初阿克图尔斯曾打算干掉凯瑞甘替父亲报仇,不过之后他发现,用她来对付联邦显然更合适。于是,将她从秘密实验设施中拯救出来后,他移除了凯瑞甘身上的神经控制器,恢复她的记忆,令她对曾经折磨自己的联邦政府燃起了满腔怒火。凯瑞甘与蒙斯克成了盟友。

  在安提加主星执行任务时,凯瑞甘第一次见到了曾是联邦治安官的吉姆·雷诺,他刚加入克哈之子不久。他并不赞赏她对联邦采取的致命方式,不过两人不打不相识,很快这种感情就变成了互相尊敬、爱慕甚至……更多。在蒙斯克还未将革命脚步移至塔桑尼斯之前,凯瑞甘和雷诺一起合作过几次秘密任务。阿克图尔斯计划用灵能发射器诱使异虫进攻星区内人口最为密集的星球来摧毁联邦,这令冷血如凯瑞甘一般的人也感到震惊。塔桑尼斯将因此而生灵涂炭。虽然她表示反对,不过依然忠诚地执行了任务,保护主巢不受神秘新种族星灵的攻击。蒙斯克利用她的忠诚,在任务完成之时,不顾凯瑞甘死活,将其弃于塔桑尼斯。他认为凯瑞甘这样的人对新政府来说是个威胁,同时,也一解长久以来心头上或多或少的复仇之恨。

  令蒙斯克不曾料想的是,这一招却使异虫成为了他的敌人。

  异虫主宰认识到了凯瑞甘杰出的灵能,想要使她成为异虫新的武器。主宰将所有的优秀而强大的基因植入这位曾经的幽灵战士身上,把莎拉·凯瑞甘变成了一个不可阻挡的灵能怪物:刀锋女王从此诞生了。

  为了保留凯瑞甘本身的智力和战略天赋,主宰并没有将她与其它异虫同化。这种自由孕育了她的野心,没过多久,她就征服了脑虫,随后消灭了主宰,成为虫群新的领袖。

  现在,没有人知道凯瑞甘的虫族要前往何处。古老的预言早已昭示了她的未来。这些预言如此晦涩,但是准确无误:数以亿万的生物,都将与莎拉·凯瑞甘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