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泽拉图与黑暗圣堂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6 14:29

泽拉图是位黑暗圣堂武士,也是一位声名显赫的超能力战士和刺客,他的祖先在一千多年前被驱赶出了星灵的家园,艾尔行星。在查尔行星上,是泽拉图消除了执政官塔萨达尔心中的偏见,是他让横亘在星灵宗族与黑暗圣堂武士之间的裂隙开始弥合;是他第一个杀死脑虫,从而攻破了脑虫不死的传言。

风暴英雄热门新闻
风暴英雄热点追踪
风暴英雄角色故事

  泽拉图是位黑暗圣堂武士,也是一位声名显赫的超能力战士和刺客,他的祖先在一千多年前被驱赶出了星灵的家园,艾尔行星。

  黑暗圣堂武士们拒绝融入星灵共有的心灵链接“卡拉”,他们更愿意独来独往。有着高阶神官身份的泽拉图从异虫发难的第一天起,就在为确保星灵的生存而不懈的努力,人们因此而熟知他。

  “我曾穿越黑暗深处来到最遥远的星球。我曾目睹了黑暗太阳的诞生。我也曾见识过一片混沌的整个宇宙……”

  在查尔行星上,是泽拉图消除了执政官塔萨达尔心中的偏见,是他让横亘在星灵宗族与黑暗圣堂武士之间的裂隙开始弥合;是他第一个杀死脑虫,从而攻破了脑虫不死的传言。此外也是他与塔萨达尔一起返回艾尔行星,将分崩离析的星灵重新凝聚在一起,并为推翻最高议会的严酷统治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风暴英雄》角色背景故事:泽拉图与黑暗圣堂

  在异虫入侵艾尔行星期间,泽拉图与塔萨达尔并肩作战,最终诛杀了异虫的主宰,面对异虫的持续泛滥,泽拉图还协助星灵转移到其他星球。当异虫大军尾随流亡者来到黑暗圣堂武士的家园--萨古拉斯星球时,是泽拉图的协助才让星灵找回了卡雷斯和乌拉什两枚心能水晶,激活了萨尔纳加神庙并将入侵者扫平。此后,当黑暗统治者乌雷扎企图以亵渎萨古拉斯之名毁灭艾尔行星的星灵宗族时,又是泽拉图在终结乌雷扎阴谋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尽管如此,过往的经历也在泽拉图心头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为杀死脑虫扎兹,泽拉图曾与主宰有过短暂的心灵连接。虽然他由此得知了主宰心中许多不为人知的动机和计划,但主宰也成功地从他那里探知了艾尔行星的确切位置,也因此埋下了星球灭亡的祸根。除此之外,泽拉图还与刀锋女王之间有过一段漫长而苦痛的纠葛。为了能够在主宰死后获得虫群的控制权,刀锋女王将脑虫斩尽杀绝,在这个过程中,泽拉图曾不止一次地被她操纵和背叛。

  控制为人所钟爱的星灵女族长拉莎加尔是刀锋女王计划的另一部分。尽管泽拉图后来救出了女族长,但她却早已被腐化入骨。为了让她不再继续成为刀锋女王的棋子,泽拉图只能忍痛终结了她的生命。灵魂得以解脱的拉莎加尔由衷地向他表示了感谢,并任命他为新的黑暗圣堂武士领袖。面对这个无上的荣耀,泽拉图却觉得自己不配接受,曾经的遭遇早已让他的灵魂伤痕累累。

  说得好,虫群的情妇。虽然我们从暗处打击你,但不要以为我们不敢站在光明下。

  对泽拉图而言,当务之急是联系附近所有从刀锋女王叛节中逃脱的星灵幸存者。循着星灵的能量讯号,泽拉图来到了一个微暗的卫星,他希望能够在那里找到失散的同伴,然后等返回萨古拉斯星球后再从长计议。然而他不但没找到同伴,反而发现了曾效力于刀锋女王的神秘人物--萨米尔·杜兰,他正在忙于繁育星灵和异虫的混合生物。尽管泽拉图当场将设备摧毁,但杜兰声称这只不过是众多设备中的一个。杜兰还表明千年来以多重身份示人的他并非效力于刀锋女王,他的背后有着“更为强大的力量”。眼前的一切令泽拉图深受困扰,他带领一小批追随者踏上了自我流亡之路,他不仅要继续寻找杜兰的真实身份,还要寻找所要面对的黑暗未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