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单人剧情模式试玩视频曝光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8 11:13

我们所熟悉的吉姆·雷诺本来正在一处峡谷里与虫族可爱的小跳虫们打得不可开交,突然间一道蓝光出现了!把雷诺吸走了!

  《风暴英雄》新手教程的剧情如下:

  我们所熟悉的吉姆·雷诺本来正在一处峡谷里与虫族可爱的小跳虫们打得不可开交,突然间一道蓝光出现了!把雷诺吸走了!

  等雷诺回过神来,已经处在了《风暴英雄》的战场里,迎接他的是光明使者乌瑟尔。

  乌瑟尔讲了很久大意是告诉雷诺许多来自不同世界的英雄都被时空枢纽吸到了当前的这个战场里,总之就是要——战斗。

  教学关卡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让玩家操作雷诺熟悉最基本的攻击和移动操作、然后逐步让玩家熟悉雷诺的技能;

  第二部分:让玩家在游戏地图上与敌方角色迪亚波罗单独遭遇,击败它之后玩家会同时遭遇憎恶和迪亚波罗,随后乌瑟尔加入战场,双方局势2V2;

  第三部分:一场简单的由AI与玩家一起完成的5V5对战。

  最后要提的是,当前泄漏的版本无法正常进行游戏,玩家们请稍安勿躁。暴雪也提过BETA测试即将开始。

  总之,《风暴英雄》的教学关卡做得很不错(尽管只是一个Alpha版),从零开始讲了以下东西:

  1、右键移动以及攻击,A键自动攻击;

  2、击杀小兵会掉落绿色的生命之球,靠近就能拾取然后恢复生命;

  3、按键B是回城、按键Z是骑马;

  4、C键是锁定/解锁视角的按键;

  5、空格是回到自己英雄身上的按键;

  6、避免在没有随从的情况下强攻敌方防御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