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幻术师PVP与WVW世界战场加点分析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Ivan装聋作哑    |    2014-06-24 10:43

幻术师算是pvp锦标赛较为热门的职业,主要分为三种build思路:虚影流、粉碎流和pu流。症状流楼主使用较少。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一、幻术PVP

  算是pvp锦标赛较为热门的职业。主要分为三种build思路:虚影流、粉碎流和pu流。(症状流使用较少,lz知之甚少,楼下补充)

  虚影流是1v1 build,适合1v1玩家,在pvp中主要定位为守家点和拿对面家点,放好传送门支援中点。

  LZ用的特性为24350.选择全部加强虚影输出的特性点,技能闪烁、金蝉脱壳、传送门和群体隐身。武器使用:大剑+剑枪。装备Berserker,符文半人马(丽萨削弱之后觉得是较为契合没有聚能器的幻术,尤其是虚影移动加速也能隐性加强输出),法印保证各有一个能量法印。

  粉碎流是团队输出型build,又名玻璃大炮,团战主要输出手+传送门踩白对面家点,单挑较为劣势,

  LZ用的特性为44006,基本是万年粉碎特性,根据用剑聚或法杖 特性点略有调整,技能闪烁、金蝉脱壳、传送门和群体隐身。武器使用:大剑+剑聚/法杖,法杖的退身和防御更强(LZ现在使用的就是大帐,注意大帐5+2有combo),相反剑聚的输出更强,聚能器拉一起爆炸输出恐怖。装备Berserker,符文超级力量,也可以使用半人马,法印保证各有一个能量法印。

  PU幻术是pvp中的搅屎棍,生存能力强,1拖2强,pu之名的由来是特性混沌12:万华领悟,所以pu幻术必加万华领悟,其中又分为传统pu和燃烧pu,具体特性特性百度有很多,LZ很少用PU就不误人子弟了。武器使用大剑/法杖+剑火炬。

  二、幻术wvw

  所有人对幻术的wvw映像都是隐身墙和传送门。诚然,幻术这两个技能很强,能打出很多精妙的团队配合,但是我们能做到更多!(如果你对幻术的映像是:放完隐身墙没有事儿做、捡不到包包、没有输出、站不住,请再读一遍自己的职业技能和武器技能。)

  LZ打wvw换了很多build装备特性,现把一些思路分享给大家。

  首先,法杖是幻术wvw必带的武器,没有之一。如果我们有这个认识,那么我们往下说;其次,幻术在wvw中,一定要有及格的坚韧,就好像wow中的韧性,站得住的输出才是输出,不管何种build,请保证你的坚韧在wvw中保持1700+,这样可以保证较高的容错率和排除网速的干扰,如果指挥要求dps出输出装分兵坑杀另说。最后,技能请带上虚无立场,解对方火车头坚定神技。现在具体分享一些自己用过的build:

  1.直伤辅助流42440

  支配8保证收包,灵感9增加虚无立场、斥力穹窿等持续时间,灵感4配合恢复咒语解debuff。武器选择法杖+剑聚/大剑,装备选择ppv全套+部分ppt、ppc散件,使用武器大剑选择符文半人马配合恢复咒语保持全程加速,选择剑聚可以使用旅者符文。这套build韧性有1800+,血有2w2+保证站得住的情况下最大化辅助,技能必带虚无立场,可选择的有隐身墙(短距离对冲时留2个幻术用此技能,其他不用带)、传送门(团里固定人带,其余不用)、专注咒语(稳固的作用不用多说)、斥力穹窿(对面箭头放)、闪烁(个人不推荐,解控制不如带专注咒语可以帮助队友,赶路保持注意力用旅者符文/半人马符文足够)

  2.直伤辅助dps混合流46400

  支配8保证收包,决斗7可以换成闪避分身,决斗13失真之胜为核心特性,火车头对撞后相持为自身生存帮助不小。武器选择法杖+剑聚/大剑,装备选择ppt全套+部分ptv、ppv散件,使用武器大剑选择符文半人马配合恢复咒语保持全程加速,选择剑聚可以使用旅者符文。这套build韧性有1900+,血有1W9+,配合失真之胜保证站得住,在决斗6点情况下使用装备ppt暴力率有50%左右,配合暴击回复耐力、出血等自保或者输出。此build团辅情况下dps较高,也为lz现阶段使用build。技能必带虚无立场,可选择的有隐身墙(短距离对冲时留2个幻术,其他不用带)、传送门(团里固定人带,其余不用)、专注咒语(稳固的作用不用多说)、斥力穹窿(对面箭头放)、闪烁(个人不推荐,解控制不如带专注咒语可以帮助队友,赶路保持注意力用旅者符文/半人马符文足够)

  3.咒语回复流06440

  此build的核心是决斗7、决斗11和灵感10,利用全团咒语回血,吟唱咒语+坚韧等为全团服务,弊端很明显-引导咒语不能翻滚。武器选择法杖+剑聚/大剑,装备选择ptv全套(+治疗效果的装备没有尝试,各位看官有木有补充的),使用武器大剑选择符文半人马配合恢复咒语保持全程加速,选择剑聚可以使用旅者符文,+治疗效果的符文同样没有尝试。此build主要为团队辅助+回血,技能必带回复咒语、专注咒语,其他可选择的有苦痛咒语(无冷却cd可以刷治疗)、其他技能同上面build。

  4.状态坦20534/00644

  幻象6、9配合收包输出,也可选择00644出混乱11的混乱打断和灵感9迷幻大师。武器选择法杖+剑聚/大剑,装备选择PTcon全套,此build楼主没有经过实战测试,符文还无法做出有理有据的选择,技能必带虚无立场,其他选择同上。

  5.PU幻术

  此build特性和pvp介绍的差别不大,个人觉得为团队增益不明显,而且万华领悟增加的1秒隐形为队友预判增加难度,个人认为不如46400特性。武器选择法杖+剑火炬,符文半人马配合恢复咒语保持全程加速,技能必带虚无立场和金蝉脱壳,其他可选择的同上。

  战斗:

  一点幻术wvw的理解:幻术wvw的build可选择性较多,作为轻甲职业要站得住得有一定的坚韧和闪避手法,除了虚无立场和时间扭曲外,根据团队需要、对冲模式、指挥习惯选择技能。对冲时手拿武器大帐,隐身墙后优先使用虚无立场(斥力穹窿 如果带了的话)最远距离对面人堆,大帐5自己脚下+坚定+大帐2+翻滚找指挥+大帐34,留一个坚定第二波爆发或者解控制,这时候指挥第一波对冲后站定放时间扭曲,切换巨剑输出打断,预判法杖5CD好了就切,回复咒语和坚定咒语找中间时间不用翻滚的时候吟唱准备下一波爆发。基本虚影站不住不用考虑F1-3,主要靠虚影死后群体debuff,在放出虚影/翻滚出幻影时接F4可以增加站立时间。

  TIPS:

  1.聚能器很好用,减速或者拉人很霸道。可是楼主较懒,所以使用巨剑+法杖安逸,这个时候半人马符文+回复咒语+特性的灵感4特别好用。

  2.团辅技能根据指挥永远优先于输出技能,自身自保也优于输出,当然所有职业都是这样。

  3.使用好虚无立场和坚定咒语,看好所有大小罩子的cd你会发现战场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4.请保证适当的坚韧,不要成为玻璃大炮,死你一个对面起一堆,当然,大神除外。

  5.幻术wvw、pvp玩法多这也是幻术的魅力,没有废装备和技能,所有的分享和攻略只是介绍,游戏是自己玩出来的。

  一个非美服老玩家、二测起专注于幻术的一点点分享,批评讨论可以有,光喷就不用了。希望贴吧少些对骂多些技术交流。

  国际惯例:电二克米儿 慕月、无名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5月1日10时不删档 18组服务器公布 2014-04-25 10:18:18
          《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 2014-04-08 10:35:22
          5月1如开测倒计时 《激战2》国服历程回顾 2014-04-29 11:10:38
          吉克隽逸牵手《激战2》 打造中文版主题曲 2014-04-29 11:07:10
          《激战2》25日美服跨服系统分装完成上线 2014-04-29 10:32: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