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幻术师PVP 飘逸吧让幻影去输出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3-25 15:33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幻术Build,这套Build主要输出是幻影。武器我选择主手剑和枪以及大仗! 如果你想选择最大化输出武器上也可以选择主手剑和枪以及大剑!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幻术师在激战2中是上手后一个很好玩的职业,也比较耐玩。PVP方面还是比较强势。

  SG的小企鹅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幻术Build,这套Build主要输出是幻影。

  武器我选择主手剑和枪以及大仗! 如果你想选择最大化输出武器上也可以选择主手剑和枪以及大剑!


  通用技能:

  治疗技能上选择法力盛宴【治疗自己,根据幻象数量获得额外治疗量】

  通用技能:7-诱饵【获得隐身效果,召唤分身攻击目标】

  8-隐形墙【创造一个能量墙,盟友穿过时获得隐形】隐形墙持续时间8秒,本身隐形时间较短,有时候看情况你可以再次穿过隐形墙!

  8的通用技能上的选择可以上 也可以选择【魔法窃取】或

  【传送门】

  第一个是魔法窃取是将身上的3个症状转移到敌人身上并获取3个恩赐【范围是900】值得一提是自身没有症状在900范围内也可以窃取敌人3个增益。冷却时间是45秒。

  第二个是传送门锦标赛上还是用这个技能比较好团队作用比较大。

  9-闪现【传送到指定的区域】传送范围是900 很好用的一个技能在被击晕,控制时候也可以闪现出去。隐身时候闪现也很实用!

  精英技能选择:群体隐身就好了

  特性:10 25 0 25 10

  支配 10点 3号 最强幻术 幻象技能伤害增加15%。

  绝对 25点 2号 你的虚影身上有狂怒效果。10号 躲避的同时原地创造一个分身。

  灵感 25点 5号 虚影生命值增加20% 6号 你召唤出的每个幻象都能使你的移动速度更快。

  幻术 10点 3号 你召唤出的每个幻象都为你增加3%伤害。

  这里主要说下 绝对里的10号 躲避的同时原地创造一个分身,要巧妙运用好这个!当你隐身时候翻滚可以创造出一个分身误导敌人!无论是逃跑还是骗技能都很好用。隐身翻滚创造分身在闪现, 这里要闪现敌人背后造成视觉死角,不紧让对手失去目标还可以迷惑对手使他短暂的几秒更加难得寻到你。在配合好绝对里的 宗师 幻象被杀掉时造成3秒困惑。效果更好了!

  至于幻术里的10点 3号 你召唤出的每个幻象都为你增加3%伤害。这是为你的主手剑的输出准备的!伤害很可观 配合好虚影伤输出伤害很高!场上有3个幻象那就是9%伤害!

  饰品

  加威力 精准 暴击!

  符文:

  推荐选择半人马超级符文

  1 +25威力

  2 +15%流血时间

  3 +50威力

  4 +20迅捷持续时间

  5 +90威力

  6 +使用一次治疗技能后,你和你所有附近的盟友获得迅捷【持续10秒】冷却30秒

  选择这套符文的原因 治疗后增加迅捷配合上你的召唤出的每个幻象都能使你的移动速度更快,无论是在逃跑时还是和敌人周旋时是很给力的 隐身加血加上幻象的存在速度是很快的~~~!流血时间上是枪虚影输出带流血

  输出套路:

  剑枪/大仗

  枪4起手 抓好时机 枪5 剑3 3 这里剑3的距离把握好【范围是600】 枪5【范围是900】 有时你距离过远剑3距离不够你就尴尬了!接着剑2 先打一套!记住这里我不推荐打完F1爆掉因为有提到主要虚影输出,

  剑2快完时切换大仗 因为现在是和敌人近身这里可以大仗2直接闪开 或者开大仗4 大仗4后对面控制了你 就闪现跑开没被控制就大仗5然后大仗2 3 输出会!随时翻滚闪避躲好 这时剑枪冷却时间也好了 切换后直接通用技能7然后翻滚 枪4 抓好时间剑 3 3 2 最后枪5技能CD好后 枪5!这里不要枪5 在剑3 因为你施放了诱饵技能 进入隐身 有机会抓住 剑3!剑5留到后面 控制 切换武器用!

  通用技能和精英技能这么选择主要是配合你的虚影输出来负责猥琐和欺骗与逃跑!

  要把握好技能CD 通用技能不要一下用光 这样你被抓到真身 控制住很难逃脱的!

  剑枪/大剑上 输出更高些 但自保能力差一点点 自己把握吧 !

  大家会发现我的输出全程 分身没有爆掉 但不代表不用 !用不是指在伤害上 是控制上 F2 和F3 把握好虚影时间或战场需要去用吧!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