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装备打造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18            【评论

  玩家在成长中会通过很多种途径得到自己的道具,而道具就是帮助玩家变得更强。其中有一种得到道具的方法能帮助玩家得到道具,这种方法得到的道具超越了同等级装备的属性,而且最可怕的是有些武器得到后还能进行升级。可以想到的是这样的装备一定会很难得到,让大家望而却步。不会的,想要得到这样的武器并不难。那就是装备打造。

  在游戏中通过打怪或任务玩家会得到看似没用的材料,其实不然。只要大家留意,这些不值钱的材料就会帮助你铸造强大的装备。

  铸造装备流程:

  铸造装备的流程和武器升级大致相同,首先玩家先与”铸造师”聊天,点选”我要在你这里铸造道具”后会出现铸造道具的界面,上边栏分类为3个职业,每个职业相对应职业的道具。在类型中可以选择玩家要铸造的道具类型,点选完玩家想要的类型后会出现点选类型的合成道具,右边会显示道具的等级。点选完玩家要合成的道具后右下侧的条件栏中会提示玩家需要什么材料能合成道具,并显示合成道具的属性信息。

  符合合成条件后,点击打造按钮,即会打造出相应道具。这样,玩家就拥有自己打造的道具了。

  1. 与”铸造师”交谈,点选” 我想要升级装备”.--出现铸造道具的界面。

  2. 选择自己的职业装备。

  3. 点击自己要铸造的装备类型。

  4. 选择相应类型的装备.—装备说明栏中会提示玩家需要什么样的素材。

  5. 在左下侧的人物物品栏中可以搜寻符合条件的材料。

  6. 满足足够物品和金钱后,点击打造开始打造。

  7. 点击后完成合成.—扣除相应材料和金钱。

  小细节:

  玩家打造出来的武器其中有一些武器是带有可以升级属性的,也就是说在打造出来的强力武器玩家还可以让它变得更加强大。

  铸造的成功率是100%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装备是否会出现失败了。

  注意事项:

  装备铸造栏中只会显示玩家等级为上限等级的道具。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