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暗访华南赛区点评 金山率先发力

  激情火热的7月份已经过去,而我们的客服世界杯微海选阶段也在7月末正式结束,晋级的三十支团队将直面我们的玩家志愿者,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环节——暗访。没错,以往的比赛中,厂商总会精心挑选团队中的精英,而与现实中的情况存在着较大的差距,暗访能够让我们看到客服们最真实的情况。(暗访规则)

客服世界杯暗访客服世界杯暗访

  客服世界杯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而从第一届开始,暗访环节便是我们的重头戏。新浪游戏特意招募了玩家志愿者来参与对参赛团队的暗访,并且准备了一些日常常见的问题来考验客服团队的表现。目前,我们已经在客服世界杯的页面上公布了各支参赛客服团队暗访的视频,玩家们可以根据客服的表现进行投票。

华南赛区战况华南赛区战况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暗访环节的华南赛区。华南赛区在上一轮微海选中可谓是死亡之组,前几名的分数超高,甚至高过了其他赛区的一倍。在本轮环节,上一轮的佼佼者金山客服中心仍然一路领先,率先发力,而老k客服中心在后面紧紧追赶。这似乎也是上一个环节最初的形势,华南赛区藏龙卧虎,期待其他折服的厂商崛起。

  暗访环节中,玩家们可以根据视频中接通电话时常、客服的态度、客服普通话水平、有没有为玩家解决问题等来进行点评,另外也可以根据日常接触中的印象打分,诸如客服电话是否明显,是否为玩家们开通了400/800,电话等待过程中是否会有广告等等。

  在日常游戏中,玩家就是上帝,而在我们客服世界杯,玩家更是决定客服团队能否晋级的裁判。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