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其他信息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飞飞
  • 美术设计:杯子
  • 页面制作:张鑫
  • 官方网站:进入
  • 运营厂商:盛大

友情链接

职业介绍

战士
法师
牧师
游侠

战士

战士是最好的前线斗士,能够担任军团的核心。他们意志坚定、训练有素、勇往无前,总能保护弱者。但每个人对于美德的定义各自不同,有些人心性奸诈,以嗜血为乐。

优秀的战士深知,要耐心周旋,抓住时机,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抓住任何战斗机会,从中积累经验。战士是最好的前线斗士,能够担任军团的核心。他们会披挂厚重的板甲和盾牌,靠近敌人发动攻击。

战士是最好的前线斗士,能够担任军团的核心。他们意志坚定、训练有素、勇往无前,总能保护弱者。

法师

魔法研究依靠的集体智慧。法师们常会聚在一起,彼此分享技艺,探讨研究成果。特拉娜历史,有无数魔法学院兴衰沉浮。现有两大学府最为著名:一是水银学院,迈修学徒拜在精灵大师门下,研习魔法技艺。

另一处则位于子午城,方才建成不久,逆天者的学者正在整理资料,尝试复原埃斯人的古老知识。

法师是破坏力惊人的远程攻击者,他们的奥术可以穿透护甲,撕裂敌人的防御。在战场上,法师以其令人胆寒的破坏力而闻名,但其辅助和治疗能力也同样惊人。

牧师

最初,牧师与弱小的元素之灵签下契约,成为特拉娜最早的魔法使用者。他们继续摸索,和更强大的生物取得联系,随后更触及恶魔、妖精乃至众神的领域。

牧师大多睿智而博学,但精神和信仰要高于一切。当牧师集中精力,便能抵御一切危险,这种力量源于常人难以理解的强大神明。而这些神明的具体形象,则取决于每一位牧师的信仰源头和训诫方式

牧师施法会消耗法力。虽说法力源于神明,但绝非取之不尽。牧师须得审时度势,以免在法力枯竭时陷入危机。

游侠

当今游侠的武艺,传承自许多开山立派的大师。游侠必须经验丰富,头脑敏捷,无所不用其极。城市里的游侠善用阴影和伪装,追踪目标,神鬼莫觉。乡野间的游侠掌握了大自然的秘密,驯养猛兽,摘花炼毒。

游侠往往游离在战场之外,寻找一击毙命的最佳时刻,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他们一般执行决斗、侦查、暗杀这类任务,眼明手快是关键。并非所有游侠都生活在阴影里,但确实不少人形单影只、与世隔绝,依靠狩猎和畜牧为生。

游侠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游戏截图原画欣赏精美壁纸

时空裂痕爱问

微博互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