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读书
笑傲江湖装备武器一览
笑傲江湖三大新武学
笑傲江湖精美Cosplay
笑傲江湖同人作品秀
笑傲江湖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笑傲江湖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运营厂商:完美世界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武侠网游
  • 责任编辑:橙子
  • 美术设计:可可
友情链接:

《笑傲江湖OL》全新资料片“古塔秘境”11月13日登场 |

[领取媒体特权卡] [下载完整客户端] [CGWR 《笑傲江湖》游戏评测] [微博专区]

    少林
    武当
    华山
    逍遥
    五仙
    唐门
    衡山
    日月
    恒山
    峨眉

    门派特征:近战、追击、爆发 特技:三节棍变形
    门派武器:长棍 性别限制:男性

    少林派,相传为达摩祖师所创,位于嵩山少室山,是武林公认的天下第一名门正派。其门下弟子均为男性,俗家弟子也不收女性。现任掌门方证大师,武艺高强,精通少林内功《易筋经》,是武林之中德高望重的前辈。少林自立派以来便以主持正义为宗旨,并凭借少林七十二绝技威震八方、领袖武林。

    门派特征:蓄力、防守反击、坚韧 特技:八卦剑阵
    门派武器:重剑

    武当派,由太极宗师张三丰所创,与嵩山少林齐名,故江湖上有"北宗少林,南崇武当"之说。武当派弟子,不仅武功高强,且以侠义名满天下。现任掌门冲虚道长为人宽宏大量,太极剑法更是高深莫测。作为江湖第二大名门正派,武当与少林共同分担维护江湖正义的重担。

    门派特征:近战、追击、爆发 特技:剑气
    门派武器:长剑

    华山派原为全真支系,是五岳剑派中势力最强的一个,后来因武功见解不同决裂成剑宗和气宗,势力损伤殆尽。二宗长年争斗,最后气宗以阴谋取胜得掌华山派。现任掌门岳不群,身怀紫霞神功,人称君子剑,门下大弟子令狐冲为人豪放,爱广结良友。闻名江湖的天下第一剑法独孤九剑的奥秘就藏匿于华山之中。

    门派特征:群攻、减速、追击 特技:寒冰真气
    门派武器:铁骨扇

    逍遥派,传承自道家,由武学奇才逍遥子所创,是武林中赫赫有名的门派。门下弟子稀少,但个个俊朗不凡。逍遥派历任掌门均追求自由安逸,所以一直鲜少过问江湖之事。现任掌门巩子高,个性桀骜,争强好胜,在得知《辟邪剑谱》重出江湖之后,率门下弟子加入抢夺之列,一心想重塑逍遥派当年的霸主雄风。

    门派特征:控场、蛊毒、反控制 特技:三种蛊毒
    门派武器:软鞭 性别限制:女性

    五仙教,起源于苗疆腹地,是日月神教的支教,教众皆为美艳女子。五仙弟子奉蛇、蜈蚣、蝎子、蜘蛛和蟾蜍为尊,又爱与毒虫为伍,擅长蛊毒之术,因此外人称之为"五毒教",江湖中人因此避而远之。现任教主蓝凤凰,娇艳无比,并凭借高超的制蛊之术称霸南疆。

    门派特征:远程、爆发、陷阱 特技:陷阱
    门派武器:火铳

    唐门,世代居于蜀中唐家堡,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是一个以独门暗器饮誉武林的家族式武林门派。虽为江湖世家,但喜欢独来独往,很少与其他门派结盟。唐门人发明各种机关暗器,并研制出极品火器雄踞蜀中,这也令唐门成为了正邪各派都想拉拢的中间势力。

    门派特征:近战刺杀、灵活位移、虚实转换 特技:位移反控
    门派武器:琴中剑

    衡山派,虽也用剑,却为五岳剑派中的异类。衡山历代掌门人均痴迷音律,不喜权力斗争,现任掌门"潇湘夜雨"莫大也甚少参与五岳剑派的集会。莫大师弟刘正风在江湖中交游广阔,为衡山派一大支柱,近日却有传闻刘正风即将金盆洗手退出江湖。

    门派特征:远近结合、吸血摔投、战术大师 特技:吸血狂战
    门派武器:日月双刀

    日月神教前身,是西域波斯国传入中土的"摩尼教",译为"明教",后为避朝廷字讳更名为"日月教"。日月教历史久远,但却长期受到朝廷的打压和中原武林的排挤,渐渐变得行事诡秘乖张,与一般江湖门派格格不入。在新任教主东方不败的驱使下,日月神教凭借严密组织和盖世神功,成为令江湖中人闻风丧胆的魔教。

    门派特征:内防辅助、外功疗伤、当身反击 特技:剑法如花
    门派武器:双剑

    北岳恒山派,是武林中除了少林之外的另一佛家门派,虽然俗家弟子数目庞大,但只有出家弟子才能担任掌门。现任掌门定闲师太武功高强又为人谦和,在江湖中声望颇高。

    门派特征:刚柔并济、爪技点穴、内力牵制 特技:爪技点穴
    门派武器:禅杖

    峨眉派,西南地区传播范围很广的一派,亦僧亦道,男女皆有,门人弟子身份驳杂。创始人乃战国武师司徒玄空,直到南宋时,峨眉派出了个惊世天才白云禅师,以金刚杖法为峨嵋派创出一番盛名,此后峨嵋便成为西南武林的霸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