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09: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晋级赛今日开启 玩家投票选出最佳客服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第三届客服世界杯晋级赛在今日(7月30日)正式启动啦。在本轮晋级赛中,我们会曝光对全国30强客服团队的电话暗访视频,玩家们可以通过这些视频看到各支客服团队的表现,并对最满意的团队进行投票,每个分赛区票数最高的前三名晋级。所有的电话暗访视频都是新浪游戏召集玩家自愿者们拨打晋级客服团队的客服电话录制而成,真实反映了各个参赛团队服务水平。投票入口>>

  在暗访环节中,玩家提出的问题五花八门,有较为专业询问游戏内问题的,也有插科打诨调戏客服MM的。那么作为一位专业的客服人员是如何应对的呢?有的客服较为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玩家提出的游戏问题,有的客服在自己解决不了的情况下求助了上级领导,但也有客服直接让玩家百度之,更有的客服电话干脆打不通。

电话暗访环节即将开启电话暗访环节将开启

  除了电话暗访,我们还会展示每个客服团队的资料,客服人员风采展示,资料页面还包括每个厂商的游戏产品,整合了新浪游戏 CGWR、新手卡中心、微论坛、看游戏等优势资源,让您对所有的客服团队能有全面充分的了解。

  那么到底你认为谁家的客服最敬业的?谁家的客服又是最敷衍了事的?就在晋级赛中投出你手中的选票吧。投票入口>>

电话暗访环节即将开启电话暗访环节将开启

  晋级规则:从7月30日至8月17日共计三周的时间内,玩家根据本页面中30个厂商客服调查录音进行判断,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的客服。8月17日凌晨0点票数统计截止时,每个分赛区票数排名最靠前的三名晋级。玩家可以根据比赛页面的实时投票数据了解自己关注厂商的排名状况。关键时刻,你的一票可能帮助你关注的厂商晋级!

  投票时间:2012年7月30日-8月17日

  投票入口>>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