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最语录

巨人田丰:

由两位或以上的游戏制作人单独开发游戏的一部分,然后再组合起来,形成游戏的一个新系统或者资料片,具有很强的优势。

《盘龙》游戏制作人汪疆 :

网游和小说合作依靠的并不能仅是小说的人气,《盘龙》更看重的是,如何从小说中发现亮点并创造出游戏个性。

昆仑万维副总裁谢志新:

暗黑网游是一个庞大的细分市场,这一市场虽然效仿之作很多,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还较少;其次,《伏魔者》的研发团队之前做过多款暗黑类网游,在前作经验积累的基础上,《伏魔者》产品完成度或更高。

一周最焦点

第十届ChinaJoy游戏展会

第十届ChinaJoy游戏展会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开幕了,美女则一直是ChinaJoy展会上的亮点。这些Showgirl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玩家们去她们的展台参观,或卖萌、或热舞。下面,就来看看本届ChinaJoy展会涌现出来的正妹吧!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8月10日
  • 话说游戏打的好不好是不是和遗传有关系呢?目前还没有那个专家发布过相关研究成果,那么为什么在队友打的不好的时候要问候他们的长辈们呢?在这个有着数千年传统美德的国度里,随口问候他人长辈的行为却如此肆虐,莫非这些玩家都是外国人?
  • 新浪网友:08月10日
  • 看起来似乎平平淡淡毫无脏字,但这却是对队友尊严最无情的践踏。什么叫“会吗?”,这个“会”是怎么定义的?就算是PIS 09 估计都不敢随便说这个英雄我完全会,那么说话的这位又能“会”到什么水平?这种肆无忌惮践踏别人自尊的行为难道不可耻么?
  • 新浪网友:08月10日
  • 作为一个5V5的竞技游戏,随便让队友走,难道4V5、3V5也能打赢?这是一个团队协作的游戏,不是个人秀秀场,妄想一个人拯救世界的,最后都会被对方蹂躏到死。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