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最语录

畅游客服总监陈向利:

微博这个平台在操作上更加便捷,促进玩家与客服之间有效互动更加频繁,更能拉近玩家与客服间的距离,从而了解产品和提高账号安全意识。

老K游戏客服总监沈慧:

其实微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媒体,在使用的同时就好像我们跟玩家在分享心情,聊天一样,所以利用微博,我们能更好地贴近玩家的心理,情绪,知道他今天高兴什么,玩什么,一句概括的话,就是“心贴心的感觉”。

波克城市客服总监秦雪:

微博客服用于服务群体用户,避免了同类问题的重复性,用户遇到同类问题可以通过搜索便可寻找到答案。

一周最焦点

第十届ChinaJoy游戏展会

第十届ChinaJoy游戏展会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展会开幕了,美女则一直是ChinaJoy展会上的亮点。这些Showgirl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玩家们去她们的展台参观,或卖萌、或热舞。下面,就来看看本届ChinaJoy展会涌现出来的正妹吧!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7月25日
  • 当时他正和公会的朋友一起打老七,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就在马上要过的时候,其女友一脚踹掉了电脑的电源,然后数落玩家:“你和魔兽过吧,咱们分手吧”。于是,该男玩家被彻底激怒。
  • 新浪网友:07月25日
  • 衣服都是自己洗的,饭也是自己做的,就连收拾房子都是他自己在干。平时一般晚上打打球,不抽烟不喝酒,就是爱玩魔兽,每周还都抽出时间陪女友逛街、旅游。而其女友就知道买衣服、买鞋子、看电视剧,时不时的还总下馆子,一点都不为买房子存钱。
  • 新浪网友:07月25日
  • 其实有多少小两口之间坐下来做过沟通呢?一个将家务全部承担,将女友捧在手心当宝的男人,就连偶尔玩游戏放纵一下的权利都没有了么?莫非游戏注定要成为爱情的牺牲品?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