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初级教程

红色小鸟

红色小鸟

这种愤怒的小鸟很勇敢,但最普通,只需你用弹弓发射出去打中目标就可以!这种小鸟适合攻击猪堡中的木材结构!
绿色的小小鸟

绿色的小小鸟

绿色的小小鸟,这种小鸟比其他鸟小,但是它神通广大拥有分身术!在发射到半空中的时候点击屏幕一下,一只小鸟会分成三只冲向猪堡!!你要控制好分身的时间哦,在恰当的时间分身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攻击效果!这种愤怒的小鸟最适合攻打猪堡的玻璃结构!
黄色的三角形鸟

黄色的三角形鸟

黄色的三角形鸟,它也拥有非同凡响的身手!当它被发射到半空时,轻触屏幕,此鸟会进行二次加速,高速的冲向猪堡,威力倍增!!当然,,加速的位置同样非常关键哦,否则它很容易飞越猪堡哦!! 这种愤怒的小鸟也是攻打木质结构比较有效!!
黑色的炸弹鸟

黑色的炸弹鸟

黑色的炸弹鸟,听名字就知道,它们可以爆炸!在需要的时候轻触屏幕,小鸟就像一颗地雷一样爆炸了!威力巨大!所以你得在该爆的时候让它爆,不该爆的时候可别乱爆! 这种愤怒的小鸟什么都能炸,但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所以最好用来炸混凝土结构!
巾帼英雄

巾帼英雄

巾帼英雄,它们是母的,之所以知道它们是母的,是因为它们会下蛋!并且它们的蛋非常具有攻击力,会爆炸!!所以叫炸蛋!这种鸟在飞行过程中,点击屏幕,它们下一个大蛋,并把自己弹开!蛋掉下来可以击毁猪堡!不要忘了飞高点,不然蛋下不下来哦!
大嘴鸟

大嘴鸟

大嘴鸟,它们就像回旋镖,能够飞到猪堡的另一面反向攻击敌人,让猪们防不胜防啊!将这种愤怒的小鸟发射出去之后,让它们飞到猪堡的对面,此时轻触屏幕,你会看到小鸟儿又往回飞,并端端正正的打在猪堡的薄弱部位!继续强调时机问题!一定要在对的时间使用对的功能!!

金蛋获取图文攻略 更多>>

愤怒的小鸟 第1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游戏中暂停,点击问号帮助,查看至下蛋鸡,会得到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2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5-19,在左边火箭塔的右上角可以获取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3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2-2,打破玻璃堆里的沙滩球爆出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4枚金蛋获取方法
为章节一(Poached Eggs)的每一关都得到3颗星星可以找到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5枚金蛋获取方法
为章节二(Mighty Hoax)的每一关都得到3颗星星可以找到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6枚金蛋获取方法
查看制作人员(Play处,进入齿轮,点“i”),浏览到最后有个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7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1-8,点宝箱可以获取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8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选择章节的界面点太阳,就会出现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9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4-7,缩小画面,用鸟击中地图右上角的蛋可以获取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10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6-14,打破黄色气球可以获取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11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第8大关的右面,一直向左拉动屏幕就可以找到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12枚金蛋获取方法
为章节三(Danger Above)的每一关都得到3颗星星可以找到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13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8-15,打破最左下角的框拿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14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9-14,让爆破鸟在最右边悬崖上的帽子上爆炸,会得到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15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10-3,打破橡皮鸭子,可以找到金蛋。

愤怒的小鸟 第16枚金蛋获取方法
在关卡11-15,缩小画面,左下角_金蛋,回旋鸟反向击之。

愤怒的小鸟 第17枚金蛋获取方法
为章节四(Big Setup)中每一关都拿到3颗星星可以找到金蛋。

新浪玩家微博讨论

《愤怒的小鸟》PK《植物大战僵尸》

专题内搜索

《愤怒的小鸟》最新资讯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