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最语录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秘境和试练之地在设计理念上有很大不同,因而秘境不会再做修改,不过如果玩家喜欢会考虑增加此类单人玩法。

梦工厂市场营销总监吴亚辉:

而游戏之所以称之为“反思之作”,并非体现在专利引擎下的画面表现力上,而是突出“策划理念”,包括数值策划和玩家需求的把控等。近几年来,市场上国产网游中的好产品十分少见,策划方面便是一大因素。

《逍遥江湖》制作人王屹:

由于客户端游戏与其他类型相比,不同类别的产品需要争取的核心用户是不同的。而端游的重点在于社会结构的稳定和可持续,经济系统的稳固流通。

一周最焦点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RO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RO

    《仙境传说RO》,一个感动了一代人的游戏,相信有不少的朋友提起RO都有一段美好的记忆吧。那些年,友情是能从相遇开始的……那些年,RO就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7月13日
  • 游戏与AV女优的亲密接触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10年的时候苍老师就高调进军游戏界代言久游旗下3D横版网游《勇士OL》,这在当时成为网络上最热话题,虽然最终落得个游戏停运的下场。
  • 新浪网友:07月13日
  • 每年7月对于国内整个游戏动漫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各大游戏动漫厂商以及媒体均在积极备战这一游戏盛宴。而在这时忽然传出泷泽萝拉代言游戏的消息,也让我们不禁猜测这是否是一种暗示?暗示泷泽萝拉将会出席CJ为其代言产品宣传造势?
  • 新浪网友:07月13日
  • 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展会和节点上,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游戏厂商是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可以制造话题的机会,而至于泷泽萝拉本人也极有可能会借助这样一个媒体云集的场合,展开她的首次中国之旅。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