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暗黑3发布扑朔迷离 虫群之心年内无望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6-17 17:05

  暴雪表示今年不会再有游戏上市,但动视暴雪主管发行的COO Thomas Tippl却说,今年内暗黑3铁定发售。真的不知道该相信谁,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星际2资料片虫群之心今年肯定没戏了。

  2011年5月份动视暴雪还在电话财政会议上透露:基本已经确定《暗黑3》将不会在今年发售,《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也肯定没戏。动视暴雪主管发行的COO Thomas Tippl原话称:“暴雪在2011年将不会有任何产品发行,这也有利于我们做相关的产品规划,不过在2012年,暴雪至少会有2款游戏发售。”

  但近期以《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系列全球闻名的游戏企业暴雪娱乐首席运营官(COO)保罗·萨姆近日表示《暗黑3》铁定于年内推出。

  保罗·萨姆在近日接受中央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暗黑3》在第三季度的测试中表现尚佳,那么游戏将铁定于年内上市。如果在第三季度的Beta测试中,有大部分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那么可能会推迟到明年上半年上市。

  另外在谈及暴雪同韩国的关系时,他表示,韩国作为网游强国,将永远成为暴雪的合作伙伴,希望韩国游戏界和e-sports界能够将更多优秀的游戏推广全球,而针对之前知识产权引发的矛盾,他称,韩国以后将是暴雪的重要合作对象,希望双方以双赢体制实现共同利益的追求。

  而根据韩国专家分析,目前《暗黑3》的研发进度已经接近尾声,而根据暴雪向来严谨做事的原则,Beta测试一般就是最终公测的版本,所以《暗黑3》年内上市只是时间的问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