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电竞世界冠军MTY马天元代言动感地带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6-16 15:37

1

  著名星际争霸世界冠军MTY马天元于近日正式代言中国移动著名品牌《动感地带》。据悉,中国移动选取了各行业的精英配合代言动感地带,一共有5位分别是:音乐型人(周杰伦)、创业型人、学习型人、超女、和游戏型人(马天元)。6月底大家就可以在户外广告上看见MTY的身影。

MTY马天元(左)与DEEP获得WCG2011星际
MTY马天元(左)与DEEP获得WCG2011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

  马天元ID为MTY,他和Deep的组合是2001年WCGC(WCG的前身)星际争霸2v2项目的世界冠军,这也是中国电子竞技上首个星际争霸世界冠军。如今的MTY已经退役,但依然没有离开电子竞技的舞台,担任VA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经理。此次MTY和周杰伦等大众偶像共同代言动感地带也充分的说明了电子竞技在主流社会上的地位受到了肯定。

关于MTY马天元

3
MTY马天元(左)与DEEP获得WCG2011星际2项目冠军 

  全球电子竞技知名职业选手,中国电子竞技行业代表人物之一。

  三年代表中国参加电子竞技奥林匹克(WCG),并且在2001年代表国家参加韩国举办的电子竞技奥林匹克(WCG)夺得中国首枚电子竞技金牌,参赛项目星际争霸2v2。

  曾经受CCTV5台邀请做了为期3天的专访,探讨网络游戏与电子海洛因问题,并在CCTV5黄金时段播放。

  参与凤凰卫视记录片,“电竞人”节目录制。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