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choya晋级:哥现在一边比赛一边唱歌
新浪游戏  2011-06-01 16:55

gslsuper

  GSL超级联赛64强赛最终日,fOu战队战术教练兼选手choya逆转Zenio晋级32强。赛后这位被降入B级联赛的战术教练表示自己因为心态问题而降级,同时也感谢“恩人”帮助,现在的他将以新人姿态参加GSL超级联赛。

  Q:晋级32强所感?
  A:这4个月以来我都痛苦得想死掉了,很高兴能取胜。

  Q:比赛时你好像一直在唱歌?
  A:我本来就喜欢在练习室唱歌。这是为了不让自己太紧张。不过周围的队员们是不喜欢我老唱歌的。

  Q:第一局败因是?
  A:对手打的确实好。开的矿也是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开的。我猜到了对手小狗会绕我家,但是没想到居然有那么多小狗。所以2矿就废掉了。

  Q:在GSL个人赛中降级到了B级联赛
  A:比起实力还是心态出现了问题。在那次被罚之后对于正式比赛有了很大阴影。不过还是感觉是我实力不足。

  Q:也有说是因为你是战术教练的原因
  A:确实很迷茫。在教练和选手的路上有了很大苦恼。后来我就觉得2条路可以一起走。是因为恩人我才知道了这一点的。

  Q:第二局打的是不是有些不爽?
  A:本来是有准备的,不过这样反而更好。要是能和NesTea交手的话我会用准备的这招的。

  Q:完美守住了对手速血池打法
  A:本来我是连侦查都不想做的。但是队员们说对手至今就没在正赛中用过6D,感觉这次可能会放6D。要是守住6D的话是根本不可能输的。

  Q:第三局中对手开矿比你早
  A:因为是对点,压住对手很难。活了个农民做了个水晶塔应该是对手的败因。

  Q:是不是觉得超级联赛是你恢复名誉的机会?
  A:我会忘记所有过去的成绩,以新人的姿态来面对这次比赛。

  Q:这次大赛结束之后你还要准备预选赛
  A:预选赛我就没什么想法。我该呆的位置是按照我实力来定的。要是我实力是B级的话就会留在B级联赛,要是A级联赛的话就能晋级到A级联赛。

  Q:你该烦恼的地方很多
  A:在队内我做的事其实没什么。队员们都很自觉。起床,练习,吃饭,打扫他们都是自觉的。真的很感谢他们。

  Q:本次大赛目标是?
  A:打好眼前每一场比赛。

  Q:最后想说的话?
  A:非常感谢队员们。有你们fOu才会存在。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绩。包括队员们,还有NesTea、枪兵王、Byun等选手们都给了我很大帮助。借此机会跟他们说声谢谢。最后再感谢我人生的那位恩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