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全球战网TOP20名单:国手xiaOt入选
太平洋  2011-04-21 19:36

  国外著名的星际2战网排名查询网站SC2ranks今天公布了一份全球战网选手积分排名。xiaOt成为唯一进入TOP20的中国选手,此外欧美选手成为榜单中的主力。

  从这份名单中我们不难发现,欧美选手占据了榜单的绝大多数的席位,而韩国选手则仅仅只有三人入选。导致韩国选手入选较少的原因是因为韩国职业选手更多的训练是在同队的队友以及陪练之间进行,韩国选手投入到天梯训练中的时间并不算太多。(这其中也包括了目前在韩国训练比赛的欧美选手)

  而欧美选手则恰恰相反,大部分的训练都是在天梯联赛中进行。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来自Nv俱乐部的xiaOt成为唯一进入TOP20名单的中国选手,这也是从一个侧面证明了xiaOt训练的刻苦。我们也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的中国选手出现在TOP20的大名单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