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经验值 升级与技能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3-16 14:24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超神英雄》是一款在线即时RPG游戏, 所以玩家选择的英雄都是可以通过在战斗中获取经验值来增长等级的。
  HON

  经验值
 HON

  经验值是玩家在战斗过程中所获得的成长奖励。每当经验值增长到一定程度时便能提升玩家的一个等级。他的标识处为围绕英雄头像不断增长的紫环。
   经验值的获取方式可以大概分为击杀,附带和协助几种方式。击杀是通过杀死敌人士兵,英雄或中立怪物的方式直接获得经验值。附带是通过让英雄保持在敌友交 火一定距离内,通过友军杀死敌军的过程来顺带获取经验值的方式。协助是指在击杀敌方英雄的过程中,一个玩家如果参与了此过程并对敌方英雄造成了伤害,那么 在此敌方英雄被友军英雄杀死后,这个玩家就会因为协助了击杀而得到经验值。

  升级
 HON

   升级是英雄成长的一种方式。等级代表了玩家现在的成长阶段。每个英雄最多能升级到25级。英雄每升一级都能给自己多增加一点技能。升级的过程中英雄的属 性点也会有所增长,其中对应英雄的属性类型的点数增长最多。比如力量英雄的力量点数在升级后会比智力和敏捷点数增长的更多。

  技能
 HON

  被动技能:被动技能对英雄的属性或能力带来了被动的增强。被动技能不耗费能量,也无需被启动。只要英雄一旦用有某个备动技能,他就会永远拥有此技能产生的效果。此类技能包括光环,闪避,被动的重击或暴击等。

  主动施放技能:主动施放技能是需要玩家点击才能启动的技能。主动施放技能包括自身启动或目标施放两种类别。自身启动是指在左键点击后自动产生效果的技能。目标施放指需要左键点选后然后再用左键选取某种目标(敌人,友军或者地形…)的技能。

  自动施放技能:自 动施放技能隶属于主动施放技能,只不过它多了一个总动施放的选项。只要玩家用右键点选开启它,它便能在每次技能冷却后自动施放,如果想关闭此功能,玩家可 以再用右键取消它。因为所有自动施放技能都隶属于主动施放技能,所以自动施放技能也包括了自身启动或目标施放两种类别。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