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攻略——Chronos 虚空残影
新浪游戏  2011-03-17 17:33

  虚空残影是HoN里面最强力的Carry之一,不过在所有的Carry中,他应该是需要最多的时间去Farm然后才能成长为团队的核心的英雄

  

  虚空残影

  1. 技能描述

  

  时空穿梭

  耗蓝:135

  冷却:13秒

  施法距离:700 / 900 / 1100 / 1300

  主动:

  虚空残影对目标地点3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5 / 75 / 125 / 175魔法伤害,并减少10 / 20 / 30 / 40%移动速度,持续3秒。

  用法:跟其他的Blink技能一样,这个技能功能广泛,相当的好用。前期这个技能可以用来在Gank的时候及时插入或者逃生。用好这个技能关键在于选好落地位置。到游戏的后期,这个技能的主要作用就是配合大招的释放了。

  

  时光倒流

  耗蓝:无

  冷却:2秒

  施法距离:

  主动:

  虚空残影有10 / 15 / 20 / 25%几率抵消所受的伤害,并对自身形成治疗效果,治疗速度为每秒50%生命上限。

  此技能非闪避被动属性,所以能够与增加闪避效果的装备相叠加。

  用法: 这个技能非常实用,经常可以在虚空快要阵亡的时候挽救他。1级的时候就有10%的几率抵挡伤害并治疗,虽然这个技能在面对Pyro或者Witch slayer的时候可能没什么用处,但是在面对大多数英雄的时候还是相当有用的。

  

  时间冻结

  耗蓝:无

  冷却:1秒

  施法距离:无

  被动:

  虚空残影每次普通攻击获得1点能量,持续8.5秒;持续时间内继续攻击则继续获得能量,并刷新持续时间。

  当能量值为8 / 7 / 6 / 5时,则对目标造成额外15 / 30 / 45 / 60魔法伤害,并眩晕0.25 / 0.5 / 0.75 / 1秒 。

  此技能具有重击属性,与附带重击属性的装备共享冷却时间。

  用法: 这个技能相当给力,虚空就是因为拥有此技能才能够将敌人一直粘到死。配合高攻击速度和攻击力,虚空会有惊人的爆发力。

  

  时间结界(超时空领域)

  耗蓝:150 / 175 / 200

  冷却:120(75)/ 110(75)/ 100(75)秒

  施法距离:500 / 550 / 600

  主动:

  除了虚空残影,指定地点400范围内的所有单位将处于静止状态,持续3(4)/ 4(5)/ 5(6)秒。

  此技能可以被"大法师金杖" 激发最终奥义,使得超时空领域内的友军不会被静止,而是减少80%的攻击、移动速度和施法时间。

  蓝色部分为装备大法师金杖后的数值。

  用法: 在团战中这个技能所放的位置的好与坏直接会关系到你们团战的胜与败。放的好的话几乎可以将敌方团灭掉,反之可能会遭来队友的骂声不断。释放此技能的原则就是将尽可能多的敌人和尽可能少的友方英雄圈在里面。具体如何去把握,只有通过不断的实战练习你才能体悟到。

  2. 技能升级顺序

  1. 时空穿梭

  2. 时光倒流

  3. 时间冻结

  4. 时空穿梭

  5. 时空穿梭

  6. 时间结界

  7. 时空穿梭

  8. 时间冻结/时光倒流

  9. 时间冻结/时光倒流

  10. 时间冻结/时光倒流

  11. 时间结界

  12. 时光倒流/时间冻结

  13. 时光倒流/时间冻结

  14. 时光倒流/时间冻结

  15. 黄点

  16. 时间结界

  主升时空穿梭因为这是虚空的核心技能。升满1技能后你要根据场上的情况来选择优先升级2技能还是3技能。如果你想打的比较奔放那么你可以先升3技能,如果想采取保守的打法则可优先选择2技能。

  3. 出装推荐

  3.1 出门装推荐

   2x 魔法药剂

   3x 清醒符文

   樵夫斧

  对于虚空残影来说,出门的时候带够补给品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是近战英雄并且跟他对线的敌人一定会想方设法让阻挠他farm,带上樵夫斧可以让你更容易的补刀

  3.2 后续出装推荐

   小钢盾

  小钢盾在前期对于虚空来说是个性价比非常高的装备,它可以有效的帮助虚空Farm并抵挡伤害

   奥金战斧

  奥金战斧是虚空最核心的装备之一,它的回血回蓝的效果能够很大的提高虚空的线上生存能力。有了奥金战斧的溅射效果,虚空就可以在野区和兵线上很高效的Farm,为后期出装奠定坚实的基础

   巫师的耳语

  有了巫师的耳语就可以保证虚空在关键时刻拥有惊人的攻击速度和输出,配合大招的使用一般都能轻松的拿到人头,建议在出完奥金战斧后再出此装备

   蒸汽靴

  虚空本身拥有跳跃技能,所以并不是很需要幽灵之靴的加速效果,选择蒸汽靴是比较实用的

  3.3 后期出装

  

  

  

  

  对于虚空来说我个人比较偏好选择图片(十四) 因为它具有击晕效果并且可以忽视闪避。在后期追杀敌人的时候相当有用。而 图片(十五)也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因为它的闪避效果可以和虚空的技能完美叠加,装备这个装备后虚空总共拥有47.5%的几率闪避。这是相当可怕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