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生存技巧二
新浪游戏  2011-03-16 15:46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在学其他任何HON相关的技巧之前,你最先应该学会如何在比赛中生存。这里有很多生存的技巧,其中最重要的是学会利用你的小地图,接下来是控制符文,学会插眼,利用回城卷轴和其他逃生道具以及假动作等等。

  发信号:

  这是HON中一个最基本也是最必须的技能,只需要先按住ALT键然后对着小地图的指定位置点击鼠标左键就可以做到,所有的队友都可以看到你发出的信号并知道那里有情况发生,发信号也是很好的一种发起GANK或者避免被GANK的方法。

HON
对着小地图上你想要发信号的地点ALT+左键点击就可以发送信号了

  假动作:

   假动作是我们通过不断的比赛积累的经验和对地图的了解而获得的生存技巧。假动作的艺术用简单的话讲就是类似于在被敌方追杀的时候做出敌方意料之外的动作 (比如说突然转身反跑,突然变向等等)使敌方丢失你的视野。这样你相对更容易找到逃生之路或者启用回城卷轴逃走,比起那种像无头的小鸡一样被追着跑要有效 的多,找个地方藏起来也是一个有效的方法

  逃生道具:

  除了某些英雄本身具有的隐身 等逃生技能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道具来获得一些对逃生很有帮助的技能。刺客斗篷可以使你在一定时间保持隐形状态并加快你的移动速度;次元钥匙也是另外一 种有效的逃生道具,使用它可以跳跃一段距离以逃脱敌人的追杀。在所有的逃生道具之中,传送石则是逃生道具之王,使用它可以传送到防御塔下或者直接回基地补给。用好传送石,你会发现它是最好的救命道具。

HONHONHON
这些都是非常有利于逃生的道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