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攻略—— Pebbles 山石巨人
新浪游戏  2011-03-17 17:24

  山石巨人是纽沃斯大陆上最优秀的单人Gank机器。它的潜能是非常可怕的,优秀的山石巨人玩家甚至可以以一人之力颠覆敌方整个队伍。听起来很可笑?呵呵,对于山石巨人来说,这绝对不在话下。

  

  山石巨人

  1. 技能描述

   

  山石流

  耗蓝:120

  冷却:20秒

  施法距离:600

  主动:

  山石巨人在指定200范围内,造成100 / 180 / 260 / 300魔法伤害,并眩晕2秒

  用法:这里提醒大家注意的一点就是山石流虽然非常好用,但是它的CD相对比较长,所以切忌滥用。而且还要仔细掂量此技能的施法距离和施法延迟时间(大概0.7秒)。另外,此技能如果同抛掷这个技能组合使用则会对目标单位造成双倍伤害(总伤害=2x山石流+抛掷的伤害)。

   

  抛掷

  耗蓝:120

  冷却:10秒

  施法距离:500 / 700 / 900 / 1100

  主动:

  山石巨人对抛掷目标落地300范围内的敌军单位,造成75 / 150 / 225 / 300魔法伤害,建筑受到33%伤害;被抛掷的目标受到15 / 30 / 45 / 60魔法伤害。

  用法:这是山石巨人的第二个核心技能。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要真正的利用好这个技能还是需要一些经验和练习的。因为这个技能不仅可以将敌方目标原地抛起,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将该目标往回扔或者扔到友军旁边亦或者防御塔下。此技能还可以将友方单位抛向敌方单位,用法还有很多。这里不一一叙述。总之这个技能在团战,追杀,gank中都是非常好用的

   

  坚硬石甲

  耗蓝:无

  冷却:无

  施法距离:无

  被动:

  山石巨人增加2 / 4 / 6 / 8护甲,减少10 / 20 / 30 / 40%减益状态的持续时间。

  用法:非常明显这个技能弥补了山石巨人护甲非常低的这个缺陷,它能提高巨人在比赛中的生存能力。减少敌方负面魔法对巨人的持续时间也是非常实用的

   

  长大

  耗蓝:无

  冷却:无

  施法距离:无

  被动:

  山石巨人提升5 / 10 / 15移动速度和40 / 80 / 120基础攻击力,降低20 / 35 / 50攻击速度。

  技能增强:被动增加1技能的施法距离和2技能的伤害山石流:增加50 / 100 / 150施法距离。

  抛掷:提升35 / 50 / 65%技能伤害。

  用法:这个大招主要作用体现在它增强了山石流,抛掷这两个技能的伤害并且普通攻击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虽然山石巨人的攻击速度反而被减慢了,我们其实并不需要在意这一点,因为山石巨人并不是一个依靠普通攻击来作为伤害输出的英雄。

  2.技能连招

  前面已经讲到了,山石流和投掷的组合使用可以有伤害加成。这组连招的释放要诀就是要快,要准。释放连招的顺序一般为先Q后W,连招总共只需要240的魔法,所以一旦掌握了这个连招,那是相当相当给力的。下面我们具体的看下连招的伤害构成:

  假设山石流和投掷都是4级,那么连招的最终伤害就是:山石流*2 +被投掷目标本体所受伤害 + 投掷目标区域内的单位所受伤害= 300*2 + 60 + 300 = 960

  3. 英雄定位

  山石巨人是一个强力的Ganker,这一点再明确不过了。他也是团战的先手者,控制,伤害输出。

  4. 技能升级顺序

  1. 山石流

  2. 抛掷

  3. 山石流

  4. 抛掷

  5. 山石流

  6. 抛掷

  7. 山石流

  8. 抛掷

  9. 长大

  10. 坚硬石甲

  11. 长大

  12. 坚硬石甲

  13. 坚硬石甲

  14. 坚硬石甲

  15. 黄点

  16. 长大

  这是我们唯一推荐的技能升级顺序,因为山石巨人必须首先将山石流和抛掷的杀伤力最大化才具有威慑性。

  5. 推荐出门装

  

  

  

  

  

 

  6. 后续出装推荐

  

  

  如果你想持续的Farm直到你有时间钥匙(跳刀)再去gank,那么你可以选择先出一个500的靴子然后后面再转蒸汽靴。如果你想打的比较强势一点,5级之后就出去GANK,那么你可以选择疾行靴

  

  如果没有其他的装备撑属性的话,那么山石巨人可能会比较缺魔,所以出一个鲜血圣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了魔法,人头就不在话下了

  

  出魔瓶控符能够让山石巨人不停的在地图上游走Gank,随时保持足够的生命和魔法,山石巨人单中的时候最好带一个魔瓶。如果你们队伍是走311路线而你在3人那一路,你可以选择出导师指环。因为它的回魔光环和护甲增强对团队还有自己是非常实用的

 

  时间钥匙(跳刀)毋庸置疑是山石巨人必备的利器,不论是Gank,发动连招,团战还是逃跑,时间钥匙无疑是山石巨人的核心装备之一

  

  一个好的Ganker都有一个良好的小习惯,那就是随身带回城。相信我,用好回城比其他所有装备都更有效

  

  而羊杖对于后期的山石巨人是作用显著的,特别是在对面有特别强力的Carry或者输出的时候,将对方的核心变羊使其在几秒内无法战斗对团战是非常有帮助的。出了羊杖之后,山石巨人基本上就不会出现缺魔的问题,这样一来,恐怖的gank机器就可以不停的发动他那致命的combo了

  

  恶魔胸甲能够提供大量的护甲和攻速增强,这两个功能都是山石巨人非常需要的。它的光环效果对队友的帮助非常大,特别是当你拥有那种靠普通物理攻击输出的队友时。当然,当你的队伍需要你来进行一些伤害输出的时候,恶魔胸甲是最明智的选择。

  

  冰晶铠甲提供高额魔法值和护甲增强,它们同样也是山石巨人非常必须的两个因素。主动使用冰晶铠甲还能获得一个范围的减速伤害技能。如果你的队伍比较缺乏范围减速或者杀伤技能的话,山石巨人可以选择出一个冰晶铠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