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攻略——Witch Slayer 驱魔师
新浪游戏  2011-03-17 18:27

  驱魔师是一个控制,辅助英雄。他的主要职责是在场上及时的控制住对手并选好恰当的时机给敌人致命一击。

  

  1. 技能描述

   

  死亡墓碑

  耗蓝:100 / 120 / 145 / 170

  冷却:12秒

  施法距离:500

  主动:

  驱魔师施放出长度为700的死亡墓碑,将沿途150范围内的敌人顶向空中0.52秒,之后眩晕0.5 / 1 / 1.5 / 2秒,造成60 / 130 / 200 / 260魔法伤害

  用法:死亡墓碑是驱魔师在团战中最有用的技能,它能够眩晕一条线上所有的敌人从而给友方英雄更多的机会

   

  缩小

  魔耗:110 / 140 / 170 / 200

  冷却:13秒

  施法距离:500

  主动:

  驱魔师将目标缩小,持续1.25 / 2 / 2.75 / 3.5秒,此时目标的闪避属性暂时归零。

  用法: 缩小这个技能是逃跑用的绝好技能。在被敌人追杀的时候将其变羊可以帮助自己顺利的逃脱。此技能结合死亡墓碑一起能够将敌方英雄很好的控制住,但要注意用的时机要把握好,算好技能持续时间,尽量使控制的时间最大化

   

  法力汲取

  耗蓝:10

  冷却:25 / 20 / 15 / 10秒

  施法距离:600 / 650 / 700 / 750

  主动:

  驱魔师在4秒内汲取目标的魔法值,每秒汲取20 / 40 / 60 / 100点魔法值。

  此技能需要持续施法。

  用法: 法力汲取一般有两种用法:一个就是用来给自己加魔法。第二个就是使那些很需要魔法的敌方英雄没有魔法可用,这是它的主要作用。

   

  银色子弹(天堂快车)

  耗蓝:200 / 420 / 650(625)

  冷却:150 / 90 / 55(50)秒

  施法距离:600

  主动:

  驱魔师对目标造成500(600)/ 650(800)/ 850(1025)魔法伤害。

  此技能可以被"大法师金杖"   激发最终奥义,蓝色部分为装备大法师金杖后的数值。

  用法: 银弹是驱魔师最具杀伤力的技能,它还可以被大法师金杖所增强。让敌方残血的英雄一枪毙命的感觉是非常爽快的,相信很多玩家也已经体会到了。当然,这个技能绝对不是用来抢人头的,许多时候 它应该是用来限制敌方的Carry们,好让他们不敢太过放肆。

  2. 技能升级顺序

  1. 死亡墓碑

  2. 缩小

  3. 死亡墓碑

  4. 缩小

  5. 死亡墓碑

  6. 精准银弹

  7. 死亡墓碑

  8. 法力汲取

  9. 缩小

  10. 缩小

  11. 精准银弹

  12. 法力汲取

  13. 法力汲取

  14. 黄点

  15. 黄点

  16. 精准银弹

  17. 法力汲取

  18. 黄点

  大多数情况下在你6级之前是不需要法力汲取这个技能的,所以前期升级选择双控制来尽早拿到人头对你的队伍帮助更大。优先升级死亡墓碑我想这是毋庸置疑的。

  3. 推荐出装

  3.1 出门装推荐:

  如果你走单中或者一个人一路的时候,推荐如下出装:

   贵族头冠 x 2

   生命药剂 x2

  如果不是走单路的话则建议如下出装:

     

  买猴子是每个辅助应尽的职责

  3.2后续出装推荐

       

  出疾行靴方便让驱魔师快速的游走于各条线路之间,性价比比较高。出飞猴无疑是对团队帮助非常大的。学会如何插眼甚至对比赛的胜负可以起到决定性作用。其他的就是一些补给品,保证机子的生命魔法值使自己更好的在场上生存

  3.3 中后期出装推荐

   

  羊杖可以满足驱魔师的魔法需求,加上物品自带的变羊一共可拥有3个控制技能。

   

  诺姆的智慧可以帮驱魔师撑一些属性,它的光环也相当好用

   

  时间钥匙就不用说了,Ganker拿人头逃跑必备利器

   

  如果碰上对面强力的物理DPS,点一下灵虚坠饰可以救驱魔师于水火之中同时不影响自己释放技能

  

  驱魔师的大招可以被大法师金杖增强,有了它驱魔师可谓是人见人怕,鬼见鬼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