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线路战术
新浪游戏  2011-03-16 16:02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选择好队伍的英雄搭配之后,我们就可以来研究各个线上的英雄搭配战术了

  双控制一辅助一后期以及游走等搭配方式是最常用的

  双控制:

   对于那些想在早期以损失一部分经验为代价来埋伏击杀敌人的玩家来说,一条线上有两个拥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是非常有效的。他们会拿到人头但是他们Farm的 效率会比走1保1路线的玩家低很多。双控制路线的玩家也可以从地图上的这一条线游走到另外一条线,或者由其中的一位玩家游走gank,另外一位继续留在线 上进行更加有效的solo farm

HON
如果操作得当的话,熔岩怪和烈焰术士这种双控制在线上能制造致命的连杀伤害

  一辅助一后期:

   走这种路线则需要看得比较长远。这是准备将比赛发展到那些后期英雄通过不断的farm最后能够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这个地步。在这种情况下,选取辅助型英 雄的玩家需要将大多数的补刀让给后期英雄,自己保持在线上存活并能根据情况不时的骚扰一下对手。这样一来辅助英雄也许不会有很快的发展但是可以逐渐让后期 英雄成为能够扭转战局的中坚力量。

HON
如图,疯狂萨满作为最好的辅助之一,在线上辅助瘟疫领主

  游走:

   当实行游走战术的时候,许多英雄都是等到6级有大招或者其控制技能有一定威胁能力之后开始游走,但也并不是所有的英雄都需要这样。有的英雄从他们刚开始 出来之后就可以进行游走,他们在初期具有非常致命的威胁,到游戏的后期也给敌人造成很大的麻烦。但是请大家注意,在你的队伍尚未决定采取这种战术的时候, 千万不要自己一意孤行的去进行游走,因为游走是极其需要队友的配合的,如果没有人愿意配合,结果只是浪费时间。

  总之,在HON里面,英 雄的选择是很多的,线路战术也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无论你选取什么样的英雄,无论你采取什么样的线路战术,都是建立在良好的团队协作以及及时的团队沟通的基 础上的。没有交流,没有团队协作,这一切都是纸上谈兵。所以请大家谨记,HON是一个团队游戏,并不是你一个人在独自战斗。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团队合 作,看看如何Fight as a team !

  Ps:  HON有内置语音系统,在你需要语音的时候,只需要按住T 键即可以和队友沟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