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攻击 护甲 移动速度和伤害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3-16 14:29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HON

  攻击
  HON攻击是单位能对目标造成伤害的能力。攻击分为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

  物理攻击:物理攻击是所有单位的基础攻击模式。物理攻击可以对目标产生物理伤害。

  魔法攻击:魔法攻击是单位的技能所产生的攻击模式。魔法攻击可以对目标产生魔法伤害,有时也可以辅助物理伤害,造成物理伤害的增强,或者让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同时产生。

  护甲
  HON护甲是单位用来抵抗伤害的一种属性。每次遭到伤害,护甲都可以吸收部分伤害,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单位生命值。护甲可以分为两类:物理护甲和魔法护甲。

  物理护甲:物理护甲是所有单位的基础护甲,游戏中每个单位都具有此护甲。物理护甲的作用是抵抗物理伤害。任何物理伤害作用于物理护甲后都会被部分吸收。物理护甲对魔法伤害和真实伤害均无抵抗效果。

  魔法护甲:魔法护甲是英雄单位特有的护甲,游戏中每个英雄都具有此护甲。魔法护甲的作用是抵抗魔法伤害。任何魔法伤害作用于魔法护甲后都会被部分吸收。魔法护甲对物理伤害和真实伤害均无抵抗效果。

  移动速度
  HON移动速度自然是指英雄能在地图上以多快的速度行进。移动速度是一个单独的属性,与英雄三大的基础属性无关。移动速度可以通过改善装备或释放技能来进行提高。同时,也有很多技能是用来减缓敌方移动速度的。
  移动速度是一个很重要的属性,高移动速度能保证英雄在战场上的存活率和击杀机会,让英雄尽量用更少的时间完成更多的事情。

  伤害
   所谓伤害是指某单位的攻击给目标单位的生命值最终造成的影响。比如:一个英雄的物理攻击力为100,但对一个10护甲的单位实际只会造成63.5点的伤 害。这个63.5就是英雄的攻击受到目标的护甲抵抗后,被结算出的数值,也就是伤害。伤害类型分为物理伤害,魔法伤害和真实伤害。

  物理伤害:物理伤害来自于单位的普通攻击。物理伤害会被物理护甲抵抗。物理伤害是忽略目标的魔法护甲的。

  魔法伤害:魔法伤害来自于单位的魔法攻击。魔法伤害会被魔法护甲抵抗。魔法伤害是忽略目标的物理护甲的。

  真实伤害:真实伤害来自于某些单位或装备所具备的技能。真实伤害对物理护甲和魔法护甲两者都忽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