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装备和配方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3-16 14:33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装备是《超神英雄》中非常重要的元素。购买合适的装备能给英雄带来巨大的增强效果。相反,购买错误的装备却会得不偿失。

  商店位置

  《超神英雄》有三种商店:基地商店,神秘商店和前哨商店。每种商店有两个,分别坐落在两个阵营的战区中。

  基地商店:HON
  基地商店位于基地中的生命之池附近,他贩卖大多数的装备和配方。基地商店的商品栏分为两竖行。第一行是普通装备,第二行是强力装备以及他们配方。每行的每一格代表一个种类的装备(如起始装备,战斗装备等)

  神秘商店:HON
  神秘商店位于联盟属地的北方和地狱属地的南方。售卖价格不菲的高级装备。很多组合装备的关键部分是必须要到神秘商店里才能买到的。

  前哨商店:HON
  前哨商店位于双方交火线附近。前哨商店有基地商店的一些物品,也有一部分前哨商店的东西。但是前哨商店里没有消耗品出售。在前哨商店买东西会给英雄带来很多方便,但同时也有被敌人偷袭的危险。

  配方:
   大多数的装备都可以进行组合,从而变化出更强大的装备。有些装备在背包中集齐组建后就会自动组合,有些则需要一个配方才能完成最后的组合。配方虽然是一 种装备,但是本身并不带来任何增强效果。所以玩家一定要记住买齐其他实用装备后,最后再买配方。在前期就花金钱购买了配方,又不能给自身增加任何效果,这 是一种战术上的错误,会带来很多劣势。

  分解:
  组合好的装备还可以被分解掉。只要将组合装备放在右下角的储物栏中,并且用右键点击,装备就能被分解。

  装备类型

  消耗品:消耗品是使用过程中会消耗其数量的装备,比如:生命药剂,魔法值药剂,和光明符文… 购买后,每次点击这类物品都会消耗一个单位。

  被动装备:被动装备是在不需要点击的前提下能自动产生效果的装备。这些装备一般会给你带来属性点数增强的效果,或者给予你一个可以影响到友军或敌军的光环。

  启动式装备:启动式装备是需要点击才能产生相应效果的装备。比如,点击后会暂时给英雄增加攻击力,护甲或对英雄进行治疗等等。启动式装备一般同时也属于被动装备,因为他们一般也具有被动的增强效果。启动式装备一旦点击后都需要一定的冷却时间才能再次被启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