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攻略——Electrician 电磁工程师
新浪游戏  2011-03-17 17:42

  电磁工程师是HoN的原创英雄,技能用途非常广泛,他是HON里面最好的辅助英雄之一。他可以吸收大量的伤害并拥有超强的控制技能。他不是一个DPS,也不是高爆发,他是Electrician电磁工程师

  

  Electrician电磁工程师

  1. 技能描述

  

  静电束缚

  耗蓝:100 / 110 / 120 / 130

  冷却:14秒

  施法距离:500

  主动:

  电磁工程师牢牢的吸住目标,造成每秒20 / 40 / 60 / 80魔法伤害,持续2.5 / 3.25 / 4 / 4.75秒。在此期间电磁工程师将向目标缓缓靠近。

  (此技能需要持续施法)

  用法: 这个技能是电磁工程师的招牌技能。它具有超长时间的控制,如果释放目标和时机选择的恰到好处,电磁工程师绝对能够给你的团队带来很多血淋淋的人头

  

  磁能护盾

  耗蓝:

  冷却:0.5秒

  施法距离:无

  主动:

  电磁工程师抵挡50%受到的伤害,每抵消1点伤害则消耗2 / 1.66 / 1.25 / 0.75魔法。对范围300内的单位造成每秒15 / 30 / 45 / 60伤害。

  用法: 此技能越到游戏的后期越发显得有用,它使电磁工程师的线上生存能力大大加强从而有更多的机会对敌方释放控制技能

  

  魔能渴望

  耗蓝:75 / 100 / 125 / 150

  冷却:15秒

  施法距离:无

  主动:

  电磁工程师对范围内的敌军造成85 / 165 / 225 / 300魔法伤害,并燃烧他们3 / 6 / 9 / 12%最大魔法值。

  如果目标为小兵,获得3点充能;如果目标为英雄,获得5点充能。

  每多吸收1个小兵会额外获得1点充能。

  每多吸收1个英雄会额外获得3点充能。

  每点充能恢复自身12 / 16 / 20 / 24点魔法,+50移动速度,持续7秒。

  用法: 这个技能用途很多。它可以造成伤害,可以依赖此技能进行Farm,还可以吸敌方英雄的魔法并回复自己的魔法,还可以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

  

  静电感应(静电风暴)

  耗蓝:50

  冷却:14 / 12 / 10秒

  施法距离:600

  主动:

  电磁工程师增加友军目标30 / 40 / 50%移动速度,或减少敌军40 / 60 / 80%移动速度,5秒内缓慢恢复。消除一切BUFF状态

  装备 "大法师金杖" 激发最终奥义后,在减速敌人的同时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

  静电风暴对敌方召唤单位造成600/800/1000真实伤害。

  用法: 电磁工程师的这个大招是HON里面最给力的大招之一,也正是这个技能成就了电磁工程师这个出色的辅助英雄。此招耗魔极少,能够消除各种强大的Debuffs。当敌人使用河道里的符文的时候你可以用这个技能将符文Buff消除

  2.技能升级顺序

  1. 静电束缚

  2. 魔能渴望

  3. 静电束缚

  4. 魔能渴望

  5. 魔能渴望

  6. 静电感应

  7. 魔能渴望

  8. 静电束缚

  9. 静电束缚

  10. 磁能护盾

  11. 静电感应

  12. 磁能护盾

  13. 磁能护盾

  14. 磁能护盾

  15. 黄点

  16. 静电感应

  优先升1技能控制技和3技能魔能渴望可以让电磁工程师进行持续的gank,而磁能护盾到后面才会体现它的强大作用。

  3. 出装推荐

  3.1 出门装

  清醒符文

  生命药剂

  小圆盾

  3x 小图腾

  3.2 前中期出装

  

  

  

  3.3 后期可选出装

  

  

  

  

  

  

  

  3.4 其他出装

  因为电磁工程师这个英雄其实并不是很依赖于装备,那么如果你想好好的打辅助的话,下面这些物品则是你必备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