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攻略——Engineer 武器专家
新浪游戏  2011-03-17 17:48

  Engineer武器专家是一个控线能力很强的英雄,他也是一个很好的Ganker,因为他是敏捷英雄,所以如果Farm的比较肥的话Engineer也可以算做一个半Carry

  

  Engineer武器专家

  1. 技能描述

  

  啤酒炸药

  耗蓝:80/100/120/140

  冷却:11秒

  施法距离:700

  主动:

  武器专家对200范围内地点投掷酒桶,造成100 / 150 / 200 / 250魔法伤害,和1.25 / 1.5 / 1.75 / 2秒眩晕,并推开250距离。

  酒桶的飞行时间为1秒,可摧毁树木。

  武器专家自身也会被酒桶推开,但不会受到伤害和眩晕。

  用法:

  此技能是个非常强大的眩晕技能,1级的时候就能够眩晕敌人1.25秒,对拿一血帮助非常大。因为有一定的技能释放延迟,如果能同其他英雄的控制技能配合使用的话效果会更佳

  

  蒸汽炮塔

  耗蓝:100

  冷却:22秒

  施法距离:800

  主动:

  拖动类技能,鼠标点击为炮塔放置位置,鼠标拖动为炮塔扫射方向。

  武器专家在指定地点放置一个蒸汽炮塔,攻击范围为射程800、底边宽度400的扇形。

  炮塔在5秒内连续扫射25次(从右至左),每次同时射出2颗子弹,每颗子弹造成10 / 20 / 30 / 40物理伤害。

  被子弹击中的目标,将被推开25距离,并减低7%移动速度,效果可叠加。

  每个目标最多被击中10次;之后被击中时减速、推开距离、伤害的效果降低10%。

  攻击炮台3次后,则被摧毁。

  用法:

  此技能在4级的时候可以造成560的物理伤害并减掉敌人35%的移动速度,所以此技能是一个非常好的Gank技能,配合一技能使用的话可以造成致命的伤害。并且此技能只需要耗魔100点,因此也可以用来进行更快的Farm

  

  机械精通

  耗蓝:50

  冷却:20秒

  施法距离:100 / 200 / 300 / 400

  主动:

  武器专家精通各种机械,能够提升和降低它们的工作效率,效果持续15秒。

  防御塔:±10 / 20 / 30 / 40攻击速度,±3 / 5 / 7 / 9护甲。("+"/"-"分别对应友军和敌军)

  对攻城车:±10 / 20 / 30 / 40攻击速度,±20 / 40 / 60 / 80%攻击力。

  对攻城车施放时,效果结束后会直接摧毁攻城车,并对6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 / 75 / 100 / 125魔法伤害。

  被动:

  降低啤酒炸药技能 7 / 14 / 21 / 28%的冷却时间和魔法消耗。

  用法:

  此技能用法很广泛,可以用来推塔也可以防守,还有被动减少1技能的冷却时间和魔法消耗的功能。

  

  能量场

  耗蓝:200

  冷却:85秒

  施法距离:475

  主动:

  武器专家在自身475范围内施放一个能量场,试图进入或逃离能量场的敌方单位,将受到100点魔法伤害,移除所有增益、减益效果,并沉默2秒。

  处于能量场中的地方单位,每秒受到相当于最大生命值3 / 5 / 6%的魔法伤害。

  能量场持续 6 / 8 / 10秒,攻击4次则被摧毁。

  用法:

  此技能最好是用于发起团战,你走入(或者跳刀跳入)敌军当中然后释放能量场紧接着可以使用1技能使敌方英雄弹到能量场的边缘部分然后就可以被沉默掉。或者你可以在盯紧在能量场内的敌方英雄,如果他们刚刚踏出能量场你可以使用1技能再将他炸回去,这样他就受到了两次伤害。当然在团战的时候这些都不是很好把握的,关键还是要靠自己冷静的去判断场上的形势,保持镇定然后伺机给敌人致命一击。

  2. 标准技能升级顺序

  1. 啤酒炸药/蒸汽炮塔

  2. 蒸汽炮塔/啤酒炸药

  3. 蒸汽炮塔

  4. 啤酒炸药

  5. 蒸汽炮塔

  6. 能量场

  7. 蒸汽炮塔

  8. 啤酒炸药

  9. 啤酒炸药

  10. 机械精通

  11. 能量场

  12. 机械精通

  13. 机械精通

  14. 机械精通

  15. 黄点

  16. 能量场

  17. -25.黄点

  这是武器专家标准的加点方式,主升炮塔,因为这个技能伤害最高使你更容易杀死对面的英雄。然后升级啤酒炸药就可以组成啤酒炸药+炮塔的技能连击了

  2.1 推线专用加点方式

  1. 啤酒炸药

  2. 蒸汽炮塔

  3. 蒸汽炮塔

  4. 机械精通

  5. 蒸汽炮塔

  6. 能量场

  7. 蒸汽炮塔

  8. 机械精通

  9. 机械精通

  10. 机械精通

  11. 能量场

  12. 啤酒炸药

  13. 啤酒炸药

  14. 啤酒炸药

  15. 黄点

  16. 能量场

  17. - 25.黄点

  如果你选择专注于推线的话你可以选择这种加点方式

  3. 出装推荐

  3.1 出门装

  

 

  

  武器专家的出门装有很多选择,这些是我个人推荐的一些装备,具体如何选择就要结合你自己的打法和对武器专家的理解了

  3.2 中期出装

  

   or or 3种鞋子都可以,关键就看比赛中武器专家的角色定位了

  

 保证在GANK的时候有足够的补给,加强线上生存能力

  出跳刀无论是对你进行GANK还是发起团战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3.3后期出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