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生存技巧一
新浪游戏  2011-03-16 15:44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在学其他任何HON相关的技巧之前,你最先应该学会如何在比赛中生存。这里有很多生存的技巧,其中最重要的是学会利用你的小地图,接下来是控制符文,学会插眼,利用回城卷轴和其他逃生道具以及假动作等等。

  利用小地图:

   利用HON里面的小地图也是一种艺术的延伸,了解到小地图的重要性之后你才能在HON中走的更远。如果你掌控了地图,你就掌控了比赛的一半,另一半就是 通过经验积累起来的细节上的元素。查看小地图可以让你知道你队友的位置并同时观察对手的行动。经常观察小地图可以让你和你的队友免于敌人的围杀,更可以看 到各条线路被推或者推进的程度,可以观察参与GANK的敌人有多少个,所有的这些都能够使你和你的团队在战场中生存的更久。

HON
要多注意屏幕左下角的小地图

  插眼:

  你看得到的地图范围越大视野越宽阔,你就能够有越多的机会逃跑或者击杀敌人,通过插眼睛我们就可以做到这一点。特别是辅助英雄一定要记得保持插眼的习惯,眼睛在比赛的所有阶段都能够起到关键的作用。特别是在河道,大猩猩附近,树林的路口这些地方是非常需要眼睛的。

HON
在河道的关键位置插上眼睛能够清楚的看到河道里的敌人和符文

  符文:

  在HON里面,学会掌控符文也是我们必备的生存技巧之一,关键时刻能掌控好符文对自己和队伍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符文。HON里面总共有5种符文,他们分别是:

  双倍攻击:增加100%的基础攻击力,持续45秒

  极速:提供最大的移动速度(522),持续30秒

  幻象:产生两个幻象,幻象拥有本体35%的攻击力,受到300%的攻击伤害,幻象持续75秒

  隐形:使用者进入隐身状态,持续时间30秒

  回复: 每秒回复6%的生命和10%的魔法,持续30秒或者英雄生命和魔法回复满为止,受到攻击后效果终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