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团队合作指南
新浪游戏  2011-03-16 15:40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HON

  如前文所提到的,团队合作对于HON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么要成为一个好的HON队伍该具备该注意些什么呢?

  协同作战:

   协同作战并不是黑店的专利。是否能够协同作战对比赛的胜负有很大的影响。协同就是指一个队伍里的5个选手他们所选的英雄,所扮演的不同的角色之间的协 调。如果一个队伍里面5个人全是后期Carry,那么他们会经历一个非常非常痛苦的前期并且需要通过非常艰难的战斗才有希望维持到他们能够有所作为的比赛 的后期。所以协同作战就是要求所有选手一起造就一个每个英雄都能起到自己最大作用的这样一个平衡的队伍。

  后期团队:

  这种打法的团队一般会在一个队伍里面有多个后期Carry和一两个在早起和中期很强大的英雄。那么这种团队他们的游戏理念就是通过不断的周璇和骚扰让自己的后期Carry迅速的成长,一旦比赛打到了后期,拥有更多Carry的这一方将会有压倒性的优势。

  早期推线团队:

   有时候我们会变得很懒,想很快的结束一场战斗,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采取这种早期推线战术。这种团队与打后期的团队恰恰相反,他们通常选取能够很快的 清小兵的英雄以便他们尽快的推掉防御塔和兵营,这样一来,敌方的Carry就没有那么多时间来Farm练级,并且在众多前期英雄的包围下起不了丝毫作用。 这种团队在前期是非常难以对付的,稍有不慎,敌方的基地就会轰然倒塌。

  混合型团队:

   混合型团队,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各种角色的团队,这种团队也是最为常见的。他们一般最多有两个核心英雄,至少有一个辅助和一个拥有范围杀伤力的英雄。剩下 的队员作为先手英雄(也就是率先丢出技能发动进攻的英雄)。这种团队通常是最有效的,因为他们在一场比赛的所有阶段都能发挥很好的团队战斗力。

   当团队中所有队员所扮演的角色确定下来后,我们就应该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先手英雄要尽量先于对手放出技能发起团战,辅助英雄则要站在安全的地方为队友 们施加buff,团队的核心英雄要承担主要的伤害输出源,其他的人也要各尽其责。没有作为一个团队去战斗是很多玩家所犯的一个最主要的错误,他们通常一个 一个的先后切入战场,他们毫无秩序的在战场中寻找可以击杀的敌人,这样的团队最后大多会被那种整体作战的团队打退。那么如何去Fighting as a team 呢?
   
  第一要点就是集中火力,找到对你们威胁最大的敌人并集中团队的火力消灭他,如果敌方没有特别强大的英雄,那么就优先集中击杀血量最少的英雄。

   第二就是交流沟通。你的团队是你个人的一种延伸,如果你的队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去救你那么你就会阵亡,如果你不知道敌人已经传送到你队友的那条战线上准备 屠杀,你的队友也会很快的阵亡。这种情况太常见了。所以交流是很重要的。一个好队友应该随时与队员保持沟通,告知团队哪里需要队友的协助,哪个敌方英雄落 单了可以一起将其击杀。当团战局势明朗的时候,该撤退的时候要告诉大家一起撤退,该继续推进的时候告诉大家一起发动猛攻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