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游戏初级流程
新浪游戏  2011-03-16 14:40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HON

  本流程针对从未接触过即时策略RPG的玩家制作。
  游戏开始了,画面上是你的英雄。游戏通过右键点击来进行单位移动,和攻击。左键进行物品和技能的点选。

HON

  每个英雄都拥有自己的技能。新的技能会在英雄每次升级后解锁。左键点击已解锁(非灰色)的技能进行添加。

HON

  在基地内部的基地商店处购买单个物品或者组合物品。一般情况下玩家在初期的金钱相对较少,只能购买比较初级的物品。基地商店中会无法购买一些相对高级的装备,他们是灰色的。别着急,等你的金钱数量更多后,会在别处的商店找到他们。

HON

  战斗开始后己方和敌方的士兵都会兵分三路开始向对方发起冲击。让你的英雄跟随士兵们的脚步,移动到地图中线处三个交火点中的任意一个,帮助我方士兵与敌方士兵对抗。

HON

  玩家也可在右下角的小地图上进行和战场上同样的移动操作,也可以在大地图上用左键来选择战场视野。按住alt建点击代表各种单位的色团还能像队友玩家发出各种战术命令或请求。

HON

  玩家在战斗时应该注意自己的生命值(绿条)和魔法值值(蓝条)。生命值少于一半时就很可能有死亡的危险,魔法值值太少时英雄会因为暂时没有足够的魔法值而无法施展一些技能。英雄头像周围的一圈紫色进度条是经验值,进度条变满时英雄会自动升1级。

HON

  尽量多地杀死敌军单位来赚取更多的经验值。经验值达到一定程度英雄便能自动升1级。升级后可给英雄添加一个新技能。不同的英雄的技能也各有千秋。

HON

  左键点选某个主动技能来进行施放或启动,有些技能还能右键点击后让其自动施放。根据技能的介绍,相应的技能能够作用在英雄自身,敌方目标,友方目标或地面等等。

HON

  注意在通往己方和敌方的道路上都有各自阵营的防御塔。你需要帮助友军摧毁敌方的防御塔来推进己方的战线。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己方的防御塔。

HON

  除了敌方的士兵,敌方的英雄也会和你进行战斗。注意这些英雄可不是ai操作的单位,他们和你一样是真人玩家控制的单位,所以在初次战斗中要小心谨慎。杀死敌方的英雄可以得到更多的金钱和经验值奖励。

HON

  如果是多个玩家之间的英雄冲突,需要注意配合队友来与敌方英雄作战。

HON

  按动回车可以输入文字来和队友进行交流。按住T不放可以和队友语音交流。

HON

  除了敌方,地图上还有盘踞在森林中的中立怪物。他们对双方阵营来说都是敌对的。杀死他们,玩家同样可以得到金钱和经验。

HON

  如果你的英雄在战斗中死去,他的头像会变成一个骷髅,并出现倒数计时的数字。倒数计时到零时你的英雄便会在基地的生命之井中复活。当然,你也能用足够的金钱瞬间买活英雄。

HON

  当你拥有更多的金钱时,记得购买更多的装备哦。购买装备时要注意购买能增强自己英雄的长处的装备,不要随意购买。暂时装不下的装备会储存在右下角的储物箱中,英雄任何时候回到此商店处都能领取纯粹的装备。

HON

  记得在有一定经济实力后拜访神秘商店,这里有一些很强大的装备,并且他们也是用来合成顶级装备的必需组件。

HON

  拆除通往敌人基地的防御塔后,开始进攻敌人的基地入口。此时应该协助士兵和队友来拆除敌方的兵营。敌方兵营被拆除后我方便能自动派出更强大的超级士兵来袭击敌人。

HON

  齐心协力击毁敌军的大本营。如果情况恰巧相反,是敌人在攻击你的大本营,那么你应该立刻回城防守。

HON

  终于,我方成功摧毁了敌营!生命之树又再次破土而出,胜利是属于你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