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攻略——Forsaken Archer 遗忘射手
新浪游戏  2011-03-17 18:05

  遗忘射手是HoN为数不多的原创的后期敏捷英雄之一。她能够召唤骷髅快速的Farm,在游戏的任何时期她都是非常强力的英雄,团战的时候也可大有作为。

  

  遗忘射手Forsaken Archer

  1. 技能描述

  

  致残箭雨

  耗蓝:95 / 110 / 125 / 140

  冷却:10秒

  施法距离:800

  主动:

  1秒之后,遗忘射手对指定地点2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5 / 150 / 215 / 280魔法伤害,并定住目标1 / 1.5 / 2 / 2.5秒。

  目标无法移动,但可进行普通攻击和施放魔法。

  用法: 此技能可对目标区域释放一阵箭雨并困住范围内的敌人,它不仅是一个很好进攻技能,也是一个很好用的防守技能,当然学会预判敌人的位置对释放此技能相当重要,这个技能也是一个很好的Farm技能。

  

  分裂箭

  耗蓝:无

  冷却:无

  施法距离:无

  被动:

  开启时,遗忘射手射出的每支箭造成普通攻击35 / 45 / 55 / 65%的伤害,可以附带法球特效。

  只有主箭头能够继承装备所带来的附加伤害。

  其他3个额外的箭头,会随机攻击射程内的其他单位。

  用法: 此技能可以让遗忘射手在团战中进行强力的输出,也可以大大提高遗忘射手的Farm效率

  

  亡灵召唤

  耗蓝:无

  冷却:无

  施法距离:无

  被动:

  战场上最多同时存在3 / 4 / 5 / 6个骷髅战士,拥有14-20 / 20-26 / 26-32 / 32-38攻击力。

  骷髅战士的移动速度440,生命值20,存在时间30秒。

  骷髅战士没有仇恨值。

  技能可切换状态,激活时会在杀死单位时存储骷髅而不是立即召唤,此后可选择一次性召唤出所有存储的骷髅战士。

  用法: 这个技能是遗忘射手的标志性技能。当遗忘射手杀死一个敌方英雄或者单位后她能够自动召唤出一个亡灵骷髅。亡灵骷髅会自动攻击遗忘射手正在攻击的单位,在与敌人对线的时候此技能相当有用,记住骷髅是没有仇恨的,它们只会攻击你正在攻击的单位。

  

  疾速穿射

  耗蓝:100 / 200 / 300

  冷却:95秒

  施法距离:625

  主动:

  遗忘射手每0.5秒射出一支箭,最远飞行距离1300,飞行速度1150;每支箭对面前175宽度范围内的目标,造成75 / 150 / 225魔法伤害,穿过后的目标依次递减10%伤害。

  此技能需要持续施法

  用法: 遗忘射手的这个技能是HoN里面最强力的团战大招之一。特别是当敌方队伍全部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此技能绝对可以将他们打的阵形大乱四处窜逃。此技能也在追杀敌方残血英雄的时候使用。

  2.技能升级顺序

  1. 致残箭雨/亡灵召唤

  2. 亡灵召唤/致残箭雨

  如果你想拿一血的话可以选择优先升级1技能,否则就选择亡灵召唤

  3. 致残箭雨

  4. 亡灵召唤

  5. 致残箭雨

  6. 极速穿射

  7. 致残箭雨

  8. 亡灵召唤

  9. 亡灵召唤

  总之,优先升满一技能,然后升级亡灵召唤,有大升大,最后升级分裂箭

  10. 黄点

  11. 极速穿射

  12. 黄点

  13. 黄点

  14. 黄点

  15. 黄点

  16. 极速穿射

  17. 黄点/分裂箭

  18. 黄点/分裂箭

  19. 黄点/分裂箭

  20. 黄点/分裂箭

  3. 出装推荐

  3.1 出门装:

  1x 生命药剂

   1x 清醒符文

   2x 小图腾

 2x轻羽靴

  3.2 中期出装

   或  

  3.3 后期出装

  

  3.4 其他应变出装

  

  出装这个东西其实变化性很大,关键是要考虑到场上具体的情况,要看你的团队需要你去充当一个什么角色以上都是遗忘射手的一些推荐出装,大家可以综合考虑然后选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