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 AI单位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3-16 14:33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士兵

  在纽沃斯的熊熊燃烧的战火中,来自联盟和地狱的士兵不顾一切地冲向敌阵,踩着队友的尸体尝试攻下一座又一座防御工事。

  士兵属于非玩家控制的AI单位,他们是战斗的基础力量,同时也是英雄的主要收入与经验值来源。

  HONHON
  近战步兵:近战步兵是能够造成较弱近距离伤害的士兵。

  HONHON
  远程步兵:远程步兵是能够造成较弱远距离伤害的士兵。

  HONHON
  攻城车:攻城车是能对建筑造成相对较高远距离伤害的兵种。

  中立怪物

  在纽沃斯的黑暗丛林中栖息着很多奇异的种族。因为永不休止的战争破坏了他们世代生存的家园的宁静,所以他们都对联盟和地狱恨之入骨,会攻击任何企图踏进他们势力范围的人。

  中立怪物对联盟和地狱双方都是敌对的。他们平时处于静止状态,只有当玩家走进他们的势力范围内他们才会展开进攻。中立怪是玩家的次要收入与经验值来源。

  中立怪物分为:普通怪物,远古怪物和金刚之王。

  HON
  普通怪物:普通怪物的实力最弱,对玩家的威胁最少,相对来说奖励玩家的金钱和经验值也较少。他们在小地图上普通怪物被标识为黄点。

  HON
  远古怪物:远古怪物的实力较强,对玩家的威胁稍大,相对来说奖励玩家的金钱和经验值也较多。他们在小地图上普通怪物被标识为橙点。

  HON
  金刚之王:金刚之王是最强悍的中立怪物,他只有一只,隐藏在地图中心位置。在小地图上被标识为一个大红点。

  金刚之王的攻击力极高,并且血多皮厚,低等级玩家是无法挑战他的。在游戏中期,数量足够的玩家可以考虑组队去杀他。在游戏后期拥有高伤害输出的才玩家可以尝试去单独挑战金刚之王。

   金刚之王被杀死后会重生。第一次杀死金刚之王和第二次杀死金刚之王他都会掉落下一枚重生之章。重生之章具有复活英雄的能力,携带重生之章的玩家能够在被 杀死后立即在原地复活一次。第三次杀死金刚之王之后,玩家除了会得到重生之章,还能得到一只香蕉。香蕉属于消耗类装备,点击后可以立即补充相当多的生命 值。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