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攻略——Zephyr 西风之神
新浪游戏  2011-03-17 18:30

  西风之神是HoN里的一个原创英雄。他拥有多个AOE技能,西风之神应该是HoN里面前期到中期的时候最能Farm的英雄。他在团战中也是一个恐怖的存在,能够对敌方团队造成相当可怕的伤害。

  

  Zephyr 西风之神

  1. 技能描述

  

  残云

  耗蓝:120

  冷却:18 / 16 / 14 / 12秒

  施法距离:700

  主动:

  拖动类技能,鼠标点击点为风沙起点,鼠标拖动方向为风沙吹动方向。

  西风之神将250范围内的敌军,向指定方向吹动540距离,并造成75 / 150 / 225 / 300魔法伤害

  用法:此技能可攻可守,注意鼠标拖动的方向即为残云的风向,关键时刻把握好此技能是非常有用的。

 

  旋风

  耗蓝:无

  冷却:无

  施法距离:无

  被动:

  西风之神击杀单位时(包括反补)会在自身周围聚集旋风,旋风会自动对周围的单位造成伤害。

  主动:

  西风之神可以通过消耗旋风,来恢复自身生命值。

  每个旋风持续50秒,主动激活旋风技能能够回复30点生命值;如果旋风自然消失,则恢复15点生命值。

  最多可聚集2 / 4 / 6 / 8个旋风;每个旋风对触碰到的敌方英雄单位,造成每秒15 / 20 /25 / 30点魔法伤害,对普通单位伤害减半。

  用法: 此技能使西风之神成为最高效的Farmer之一,在对线的时候也可以占尽优势,特别是在与近战的敌方英雄对线的时候,敌人往往不敢靠近。

  

  风之守护

  耗蓝:无

  冷却:无

  施法距离:无

  被动:

  西风之神每次普通攻击,会使自身形成一个守护,持续3秒;提升10%移动速度,并有6 / 9 / 12 / 15%几率闪避近战攻击,或反弹远程攻击。

  反弹伤害为西风之神的基础攻击力,闪避几率无法与附带闪避属性的物品相叠加,取最高闪避率属性。

  用法: 西风之神之所以很肉就是因为这个技能的存在。它不仅可以闪避近战攻击,反弹远程伤害还能提高移动速度

  

  台风领域

  耗蓝:100 / 120 / 200

  冷却:100秒

  施法距离:500

  主动:

  西风之神在指定550范围内释放台风领域,对敌人造成每秒60 / 80 / 100魔法伤害,和降低移动速度。

  越靠近台风领域中心,受到的减速百分比越高;台风领域中心点60范围内的单位,移动速度降至100,并受到最大伤害。

  台风领域存在时,西风之神每秒可自动聚集一个旋风。

  获得技能范围内的视野,并摧毁600范围内的树木。

  用法: 强大的AOE大招,如果这个大招能与Tempest或Kraken这种能把一堆敌人聚集在一起的大招配合释放的话,一定能够将敌方队伍一举摧毁。就像现实中的台风一样,台风领域的台风最中心的位置的敌人所受的伤害是最高的,所以配合其他能够将敌人控制在台风中心的技能一起的使用的话效果无疑是最好的。

  2. 技能升级顺序

  1. 旋风/残云

  2. 残云/旋风

  3. 旋风

  4. 残云/风之守护

  5. 旋风

  6. 台风领域

  7. 旋风

  8. 残云

  9. 残云

  10. 风之守护/残云

  11. 台风领域

  12. 风之守护

  13. 风之守护

  14. 风之守护

  15. 黄点

  16. 台风领域

  这是我个人推荐的西风之神的加点方式。如果你和你的队伍有很好的机会可以拿一血的话,你可以第一级就升残云。如果想安心混线打钱的话则选择旋风。总之是优先升级旋风和残云,有大升级大,最后升级风之守护。

  3. 出装推荐

  1x清醒符文

 小圆盾 

 樵夫斧

  3.2 中期出装

  

  关于这两个装备我想要说,西风之神出这两个装备都是很正常很常见的,但是它们并不是西风之神必须的装备,如果你想做一个比较能抗的Tank的话你可以考虑将这两个装备全出了。

  西风之神出这个装备是非常好的,能够为团战带来很好的效果。

  关于鞋子的选择

  3.3 关于鞋子的选择

   如果你想做一个纯粹的肉盾的话你可以考虑选择这个鞋子

  如果你想撑一些属性多撑点血你可以选择蒸汽靴

  如果你想打的灵活一点,多一点输出,你可选择此鞋

  3.5 后期可选出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