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剑舞的死亡序曲魔剑客(Maliken)攻略
新浪游戏  2011-03-16 16:59

  加点顺序(1-1技能,2-2技能,3-3技能,4-大招,+--黄点)

  一般情况下12121412234333+4++++

  被压的情况下第三招只点一级有限加黄点。

  装备的选择:

  Maliken是一个可以solo中路可以边路配合的英雄在对面的买眼的情况下,可以魔瓶出门。有第一招的闪现跟减速效果除了少数几个英雄,应该很容易的控制符。

  如果走边路的话,个人习惯装备是2组枯萎符文,4和魔法药剂和4个小图腾。或者1枯萎符文1生命药剂4魔法药剂3小图腾。初始的魔量应该只够用2次第一招。无论是磨对面的血还是配合GANK都是好用。4个魔法药剂保证了你的续航力。这样对面线上的压力会比较大,在被压的情况下,4个魔法药剂也保证了可以用技能补到钱。

  如果对自己补刀觉得不太信任的话可以买个 樵夫斧。在2技能的加攻击力下,应该很快就能打出 生命卷轴乃至神圣卷轴。如果很顺的话,可以直接出远古之斧(狂战斧)。如果需要你团战或者支援GANK,或者发育的不是很好。先买军靴和力量手镯吧。狂战保证了你的FARM能力,攻击力,还有回血回魔。军靴给了你最需要的移动速度跟攻击速度。之后的装备就看情况了,如果你们队伍里面需要肉盾的话。 黑暗军团之盔(先锋盾), 萨满头饰(挑战头巾), 妖术师的头颅(黑黄权杖), 神兽之心(魔龙心), 恶魔胸甲(强袭装甲)吧。如果队伍需要DPS的话,那么 宙斯之锤(电锤), 碎骨者(暗灭), 赫菲斯托斯之锤(金箍棒)MKB,都是很好的选择。

  -初期的 狂怒面具(食尸鬼王的臂章)跟中期的 灾祸之尺(分身斧)都很适合Maliken。

  -蒸汽靴,在你需要做肉的时候,蒸汽靴+属性很适合Maliken。

  -黑暗军团之盔+萨满头巾,给了你很好的物理和魔法减伤,让你更加能抗。

  -妖术师的头颅,让你在对面的魔法爆发阵容里面能够来去自如。

  -神兽之心和恶魔胸甲让你更能抗的同时又能造出更多的输出

  -宙斯之锤、碎骨者、赫菲斯托斯之锤都是能够大幅度提高你DPS输出的好同喜

  -狂怒面具是反杀跟瞬间爆发的神器

  -灾祸之尺在血量上去或者对面缺少AOE的情况,是提高存活率提高输出的神器(HoN里面分身继承晕锤效果,电锤有效果没伤害)英雄的配合和天敌:

  最佳拍档:

  -花仙子Nymphora 补魔,补血,提高了Maliken的续航能力,STUN,更是GANK的神技,大招传送更是提高了GANK的突然性。

  -萨满巫医 Voodoo jester 晕不用说了,诅咒更是DPS的神技,基本上配合好必死

  -烈焰魔导师 Promancer 高伤害的波跟长时间的晕,还有IMBA的大招,跟Maliken是绝配。

  -开膛手杰克 Madman  隐身跟晕加强了GANK的突然性,Madman的DPS也保证了输出。

  -邪判官 Torturer 同Promancer

  -电磁工程师 Electrician 长时间的STUN还有大招保证了长时间的控制。

  需要注意的敌人:

  月之皇后 Moonqueen IMBA的单杀大招跟高物理DPS很容易反杀你

  幕府将军 Swiftbalde 同样IMBA的大招,无解的魔免剑刃风暴+反击就像个刺猬

  邪恶武僧 Magebane IMBA的发球效果跟BLINK让你觉得很无解,还有那恶心的第三招,更别说趁你空魔的时候狠狠的来一记大招。

  萨满巫医 Voodoo jester  长时间的晕加上诅咒跟大的高爆发,让你欲仙欲死。

  十字军 Jereziah 魔免,加血,物理无敌,低CD的AOE发球。碰见会玩的他,很悲剧。

  策略:

  1.控线

  选线

  初期选线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们这边没有很牛的单中的英雄,并且对面没有很好抢符的英雄,果断买瓶子让队友买眼去单中吧。你的一技能能比较好的控制符意,能提供你IMBA的回复跟GANK能力。

  如果要是走边路的话,上下路都可以。但是走上路的话要放眼防止对面拉野(HoN封野的时候眼要放的很近,不是跟DOTA一样有视野就可以),而下路则要多拉野。让兵线很好的控制在自己塔的攻击范围前的一点点。这样对面少经验少钱,也给你们提高更好的GANK机会。挡兵 Creep block

  这可能是控线部分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第一,在上路(天灾)或者下路(近卫)把小兵挡太多并不是一个好的做法,因为第一波小兵的相遇点本身就很靠近你方的塔,如果再挡太多的话你的塔就能攻击到对方的第一波小兵,之后你的小兵就很容易推到对方那边去,那么下一波小兵到来后你就马上掉入劣势。但是如果你打算拉30秒刷的第一波野的话,其实也可以。

  第二,挡兵这件事并非只能对第一波小兵做。如果你已经控制了这条线(意思为把敌人压住),那么不妨回头把自己的下一波小兵压一压。不过Hon里面的模型比DOTA里面小很多,没有DOTA好挡。

  第三,你可以在远距离点对面英雄勾引小兵过来攻击你,然后往回走,然后再点对面英雄,如此循环。这样可以把兵线拉过来。这点在Hon高手里面用的很多,也很有效。

  保护防御塔(早期到中期)

  很显然,为了更好的生存你必须保护好你的塔。这里给出两个常用策略:

  -当敌人的小兵开始攻击你的塔时,你控制英雄走到他们旁边再往回走就可以

  -如果他们的英雄就在附近,那么点攻击到他身上。

  -身上带有TP跟给建筑物加甲都是保护塔的好选择。

  这两个方法都会强制敌人小兵跟着你跑(好像WOW里面拉仇恨)…这会让他们停止攻击你的塔

  灵活的运用你的第一和第二技能会让你的更灵活,更致命。

  当你激活你的第二技能为蓝色的时候,你的一技能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而当你激活2技能为绿色的时候,可以回血。

  在线上补刀的时候灵活的用2技能用高攻击力很好的补刀(蓝色),或者绿色的时候回血。所有正补反补都用蓝刀,补完一个兵立刻切换绿刀,打对面小兵或者a自己小兵回血,基本上小兵不扣血,但是你可以回很多。不过千万别吃血瓶或者魔瓶的时候用2技能(蓝色)攻击。会立刻打断回血或者回魔效果的。

  Maliken在团队里的角色以及应在什么情况选择他

  可能你也会猜到,Maliken是一个身兼数职的英雄。他2.4的力量跟敏捷成长可以让他胜任TANK或者半DPS的角色。同时,在他一技能的减速和高伤害效果帮助下,他还是追杀者。Maliken是一个多面手,他可以很好的融合在各个不同的阵容里。他的大招也算半个小范围的控制跟团控。这么说的,Maliken什么都行,但是什么都不是很突出。但是全能性让他的可塑性很强。3,Gank的艺术

  下面要给出的建议是非常普通,同时,也极容易被人忽视。然而它们对Maliken却是重要和高效。为了让他的追击更有效率,Maliken需要同时控制好几样事情。这里所谓的追击的艺术实际就是如何去掌控。

  控制Maliken的走位和攻击动画(早期到中期)

  物理攻击就像魔法:它们都有一个CD,CD的长度和你的攻速有关。当你把一个正要逃走的敌人减速的时候要注意H&R,你要在你的攻击冷却时段跑到敌人前进方向的前面,这样当攻击时间结束后你就会在敌人前面而不是追在后头。Maliken的攻击间隔有些长。所以一定要注意H&R和走位。

  掌握敌人的CD和mana(从早期到后期)

  当你面对一个带有潜在危险的情况时,在展开攻击前了解敌人的魔法状况(CD/魔法量)是很重要的。例如,如果你只有半血,而对方是红血但是有大招的Swiftblade或者Moonqueen,很容易就被对方直接秒掉。一个好的追杀者应该了解每个英雄同时能通过对方的魔法和CD来判断当前情况。这在战斗中尤其重要。

  掌握小地图和迷雾(从早期到后期)

  在追击的时候尽可能多留意小地图是一个关键。如果在你追杀敌人的周围很多敌人都消失到迷雾中,你的最佳选择就是放弃追杀。这个也是要靠经验,你要去估算每个敌人要花多少时间赶来支援他们的队友/阻击你。 时时刻刻注意你的小地图!

  掌握Maliken的走位(早期到中期游戏)

  不要被你的小兵挡住,永远都不要。你要预测对方小兵的移动。作为有闪现能追杀的人,Maliken常常会在己方小兵不在场的情况下面对对方的小兵,如果让对方小兵封住了自己前进的路线,那么这次追杀就宣告泡汤。所以,预测它们的前进路线来绕开他们或者果断的使用你的军靴。这对英雄也是适用的(不要让对方救援的英雄卡位成功)。同时如果自己跟己方英雄追杀对面英雄的时候,无影剑后的也可以靠走位卡对方英雄的走位让别人对其做出更多输出。

  团战

  团战前要时时刻刻注意视野的控制跟英雄的走位。

  由于HON的模型偏小的原因,tempest(谜团)或者behemoth(牛头)很容易大招一下弄到5个人。所以团战要尽量保证己方视野的控制,还要注意自己英雄的走位。如果对面有隐身系英雄的话,PUSH的时候要带真眼。保证第一时间能够对其造成伤害或者控制住。尽量让你的一技能打到更多的人,给他们造成减速效果,在合适的时间使用你的大招控制最需要控制的人是Maliken团战的关键。一般团战的时候如果需要Maliken先手的话,别犹豫,用第一技能切入战场,然后大招。在3级大招的时候能够让对面失去控制2秒。然后就开始A人吧=。=。

  最后追杀的时候,记得用1技能减对面的移动速度。如果需要停对面技能的时候,在他身边使用大招。大招可以当作一个打断技能。有沉默跟恐惧的效果,如果看见Magmus在你身边嚣张的大招,不要犹豫,立刻大招吧。(大招对敌人的恐惧效果范围很近,所以一定要用一技能很好的切入到旁边再使用)

  *攻略还很不完善,希望大家多提出宝贵意见跟补充。谢谢

  本文作者:Nalfein 原帖地址:honcn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