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HON英雄基础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3-16 14:23

超神英雄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属性
  基础属性是指英雄拥有的三大成长属性:智力,力量和敏捷。这些属性会随着英雄的升级,装备改善或技能状态而产生临时或永久的变化。

  HON智力:每增加一点智力,最多增加13点魔法值,魔法值的每秒回复量多增加0.4。
  智力点数决定英雄的魔法值值和魔法值回复速率,智力点数越高魔法值越多,魔法值回复速率更快。此类点数对智力英雄特别重要,因为智力英雄一般依靠耗费魔法值点数的技能对敌人造成主要伤害。

  HON力量:每增加一点力量,最多增加13点生命,生命的每秒回复量多增加0.4。
  力量关系到英雄的生命值和生命恢复速率。力量点数越高英雄的生命值越多,生命回复越快。这就意味着英雄往往能承受更多伤害,增强战场上的存活率。力量对大部分英雄都比较重要。

  HON敏捷:每增加一点敏捷,增加0.14点护甲,攻击速度提高1点。
  敏捷点数关系到英雄的攻击速度和护甲,敏捷越高英雄的攻速和护甲值越高。当英雄攻速越高时造成的伤害越高。敏捷值一般来说只对敏捷型英雄的帮助最大,因为对于他们的技能来说,高攻速会搭配出更好的伤害输出。敏捷对于智力型和力量型英雄的影响相对次要。

  英雄类别

  智力英雄:智力英雄一般是游戏中的主要施法者。他们是拥有惊人魔法值的法师,召唤者…他们通过魔法技能来对敌人造成伤害,干扰;或对友军进行支援,治疗。

  智力英雄的主要点数为智力:智力点数越高,英雄的魔法值值就越高,魔法值恢复速度也更快。另外智力越高,此类英雄的普通攻击也越高。
HONHONHON

  只要拥有足够的魔法值,智力英雄的技能在战场往往能影响到全局,无论是大范围的杀伤敌人,还是瞬间治疗一个垂死的队友,这些能力都是其他类型英雄所望尘 莫及的。当魔法值在消耗时,智力英雄需要高智力点数来迅速回复魔法值。不了解敌方智力英雄的能力往往是极端危险的,因为他的数值也许看似弱不禁风,但却有 可能用魔法瞬间爆发出毁灭性的打击。

  智力英雄的弱点在于往往过于脆弱。除去他们技能和装备对自身的增强,智力英雄的生命值和护甲都相对 较少。所以在考虑魔法值增长的同时,对于防护类和增加生命的装备也十分依赖。另外不管智力英雄的魔法多么强大,在和敌人正面对抗时一般不要鲁莽地将魔法值 完全消耗掉,没有魔法值的智力英雄几乎是手无寸铁的。耗尽魔法值的智力英雄十分脆弱,既无法对敌人进行主要打击,也无法对队友进行支援。这时他只能暂时用 普通攻击来对敌人造成次要伤害。

  力量英雄:力量英雄一般是游戏中的持久战斗者。他们是战场上的“坦克”。凭借着较高的生命值,他们在战场上具有极高的存活率,并以此对敌人进行持久,不间断的打击。

  力量英雄的主要点数为力量:力量点数越高,英雄的生命值就越高,生命恢复也速度更快。另外力量越高,此类英雄的普通攻击也越高。
HONHONHON

  当拥有足够的力量点数时,力量英雄能在战场上独挡一面,抵抗其他类型英雄无法承受的攻击。虽然生命值的回复速度不能光靠力量点数来支持,但是力量英雄在 初期往往能比其他类型英雄更能坚持在交火线处,所以无需频繁地逃跑基地补血。而在游戏后期他们的生命值总量一定也是最多的。高力量也意味着高攻击,因为力 量英雄的主要攻击方式是普通攻击,同时配合装备和技能来造成伤害输出,所以力量点数对力量英雄的攻击力的成长也至关重要。

  力量英雄的弱 点在于他们的攻速和魔法值值一般都不高。他们往往需要增加攻速的装备,还得懂得适时保存魔法值。另外力量英雄在冲入敌阵砍杀时一定不要因为自己生命充足而 低估了危险,有时候瞬间发生的强力攻击会对英雄造成比预期高的多的伤害,如果掉血太多可就没机会逃走回血了。

  敏捷英雄:敏捷英雄一般是游戏中的高伤害输出者。敏捷英雄大多都是出手迅捷,神出鬼没的杀手。他们以极快的攻速对敌人造成每秒内大量的伤害。

  敏捷英雄的主要点数为敏捷:敏捷点数越高,英雄的攻击速度就越快,并且护甲值也更高。另外敏捷越高,此类英雄的普通攻击也越高。
HONHONHON

  敏捷英雄在战场上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造成最大伤害输出。高敏捷的他们迅速出现在敌人面前,搭配上对攻击力和攻速加成的技能和装备,他们在每秒钟内能 对敌方造成令人恐惧的伤害输出,所以在生命值不足的情况下和敏捷英雄正面僵持是不明智的,死亡一定会瞬间降临到心怀侥幸的人身上。高敏捷点数也相对增强了 英雄的护甲,虽然这对和大部分智力英雄之间的作战几乎没有帮助,但是这也能够让他们稍稍多承受一些来自力量英雄的普通攻击。

  敏捷英雄的 弱点在于他们的生命和魔法值值一般都不高。在装备上他们既需要更加疯狂地增加攻速,又必须照顾到自己的生命值。对于魔法值的使用他们必须审时度势,往往是 在击杀敌人英雄时他们才能放手施放自己的所有技能。敏捷英雄既需要评估自己是否有能力快速杀死力量英雄,又需要考虑是否承受的了来自智力英雄的魔法攻击。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