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24日 13: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北美官网改版上线 beta测试又近一步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暗黑破坏神3的北美官网改版后正式上线,而其官方微博在发布信息之后,还发出:“是否意味着Beta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的疑问。(相关专题:游戏玩家的暗黑情结)

暗黑破坏神微博暗黑破坏神微博

  北美暗黑破坏神III社区网站已经正式上线!我们也将第一时间把全球最新的暗黑破坏神III信息带给广大玩家,既然网站已经上线,这是不是意味着Beta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北美官网改版上线北美官网改版上线

  暗黑破坏神前代作品对游戏的巨大影响以及留给玩家无数美好的回忆,让暗黑3倍受期待。在科隆游戏展上,暴雪高层也只是说明暗黑3的Beta已经非常近了,但具体日期仍然没有透露。

  另外有传言称测试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始,暴雪暗黑3项目负责人也谈到了测试的目的和内容:我们要确保游戏在各式各样的系统下都可运行并且运行良好,暗黑3的服务器构架是完完全全新建的,因此也事先测试,很希望看到使用各式各样系统的玩家们提供的反馈,以及他们刚上手游戏几个小时里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目的及内容

  官网上线,或许能够说明距离Beta测试又近一步。亲爱的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